正文

与姐姐的对话

(2022-08-09 13:00:16) 下一个

一直跟姐姐都很亲密,她总爱跟我说她的种种,也喜欢问我的意见。我,也只是跟她说我的经验,但从来不追结果。

 

这次在新加坡,认识了几个男孩子。其中一个男孩子有点儿酷酷的,姐姐觉得他很cute。另一个,很有凝聚力,也很能搞气氛,人有些胖胖的,是个开心果。大家都互留了联系方式。

 

姐姐问我,要不要主动跟酷酷的男孩联系。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她,说如果你想,可以先发个信息。不过,到了我这个年纪,酷不酷已经不重要了,能够让你开心的人,更重要。越酷的人,越不会照顾别人,如果你觉得你可以无限付出,那就没有关系。当然,姐姐不是一个会照顾人的人,好在,她也不是一个只能被照顾的人。心里有些心疼她,那么漂亮明朗的女孩,还没对上心仪的男孩。不过,一切都是缘分。

 

去了曼谷的酒巴,感觉没有新加坡舒服。新加坡,让人安心,可能也多了份无趣。曼谷,似乎更加刺激,但是,要多一份警惕。

 

出门开始夜生活。

 

姐姐后面的图案,她告诉我,代表sex,我还真不知道。姐姐解释给我,让我吃惊,我马上问她,怎么知道的。她说朋友说的、网上看的。到底是年轻人,我已经跟不上了。

 

感觉上,是不是总在挑拨神经?我坐了一下,觉得格格不入,跟姐姐说我们走吧。她有些诧异,说这么快?还很早啊。我说这里都是年轻人,我已经老了。她吃吃地笑,说我的后面,有比我老的人。我回头看了一下,一桌是一对上了年纪的男女,另一桌男大女小。我笑了,说男的年纪大,可是女的年轻,另一对同龄的,可能刚开始date,我们走吧。姐姐有些不情愿,但还是说好吧。她说,她希望她的朋友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