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天快来了

(2022-01-22 20:10:58) 下一个

昨天,天气变暖了,一切是那么的美好。我睡了一个美美的回笼觉,起床之后神清气爽,然后练了一个功,按照这周研修师兄给的提示,确实感觉气感多了很多。然后打坐,没有想到竟然体会到了意到气到,练功的时候真的感觉到了愉悦,而且竟然自已可以跟自己对话了,非常调皮,还敢求自己,想要解决哪里的酸痛。感觉自己的身体不是按照脑子发布的命令动,有点像是自发动功,不过我知道没有到,但是很奇妙。非常高兴,需要记录下这个日子,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号。

练完功,收功。一切,都是这么地,刚刚好。看到镜子里自己的脸,也是这么地顺眼。

然后趁着无比美好的心情,勇敢地挑战了两件之前不愿意面对的烦事,结果都是以失败告终。还好,没有被打击太多,虽然还是觉得不可思议。结论就是真的不能做一个太好的顾客。

好吧,因了今天的快乐,虽然想做的事情没有成功,也没有关系,本来就是趁着今天的心情好,来对付这种不怎么愉快的事情,那就愉快地决定放弃了吧。

然后晚上遇到了一个猫咪,稀里糊涂地跟它共处了愉快的一晚,一切就更加值得了。

今天早上送走了猫咪,然后开始做清洁卫生。先做铲屎的工作,然后洗了两锅衣服,把床上的用品全洗了,包括comforter,就当是换季了,这边也确实是变暖了,有春天的气息了。然后打算练功,不过偷懒,直接打坐了。倒是安静了下来,不过身体里的气感没有出来。感觉到愉悦,不过没有气动,身体没有跟着意念动。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打坐了快一个钟头,而我自己没有意识到时间,这是以前没有过的经验。昨天的气动经验应该算是可遇不可求,不过出现过一次,再出现的机会就应该是有希望的。

心里就有了隐约的盼望,春天,真的要来了。一切,都会越来越美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