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mg, 小儿子一周后就要毕业啦

(2021-05-08 06:04:26) 下一个

没有毕业典礼!哥比较追求仪式,不免有些遗憾。多年前参加长子的毕业典礼,有了不少见识,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年把一辆凯迪拉克推下山崖”的说法。哥后来还在子坛说土博把Toyota 佳美推下山崖。呵呵

儿子夏天不去上班。原计划到处去攀岩。后来呢,他的女朋友在我们村里找到实习生工作,他的计划就变成了夏天呆在家里了

说是要给我装一个自我监测的安保系统,这样我就不用缴月费给安保公司了

鼓动我夏天和他一起去装修地下室。我说不需要。

儿子说需要。因为你的孙儿孙女以后可以用呀

哥不由自主地惊到了

联想到儿子幼时的一切还历历在目,哥作爷爷的事情都已经变成了谈论的话题

Time flies!

附上一张围墙照片,儿子二年级夏天和我一起修的。挖洞、灌浆、立桩等等一切,都有儿子的幸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