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儿子没有3个6,不好意思

(2021-05-28 05:54:24) 下一个

子坛的三个6是什么来着?6尺高,6位数收入,另外一个呢?

我的幺儿子小时候有些慢。生下来时貌视传说中的”山东大汗”的材料,见到世界后就放慢了成长的脚步。身高居然只有25%的水平。看到成年不到一米七的预测,哥着实有点心慌。

儿子看似聪明,但又迟迟不肯开口说话,耐心等到两岁,还是没有开口的迹象,哥嫂都慌了

我们为此专门去看过医生。医生经过询问了解,说你们的儿子跟本不需要开口,因为他的一切需要在开口之前就得到了满足。这让我们有些释然。

我问过医生,美国先进,有没有能够拨苗助长,又不伤身的玩意儿。医生说没有,问我为什么?我说为了花姑娘呀。医生开导我说,身高真的不重要,你看看我。医生似乎乎比我矮些,桌子上的全家福照的blonde 很是美丽,比医生高些。

回到家,哥嫂合计了一下:儿子将来一是要学医,二是,非常关键,眼睛不能只盯着中国美妹。

后来,

儿子没有学医。长到了一米七五。有两个和儿子交往过的女孩子比儿子高。女朋友比儿低两三公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