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样让老师记往你?

(2011-10-25 08:51:04) 下一个
   昨天,小孩参加O水准(中学毕业)化学实验部分考试,回来之后,我问她:
"考得怎样?"
"还行吧,那个监考老师还记得我的名字。"
"哦,她教过你吗?"
"中二时教过。"
"那记得你也不奇怪哬?"
"那不一定,很多班上的同学她都不知道名字。"
"你表现很特别啦,"
"我有时在她上课时打瞌睡,于是她用我当反面教材,教训全班同学,"让她睡,
让她一直睡去ITE(职业学校,学习差的去那儿学一门谋生技能)。"但一到年底
考试,我在班上考最高分,她很郁闷。所以她记往我的名字了。"
"哦,原来这样。我是很奇怪,你每天晚上玩游戏玩到11、12点才睡觉,早晨6点
多就要起来去学校,原来是去教室里打瞌睡,老师不管吗?"
"老师让我坐最后一排,而且坐着打瞌睡很幸苦,还要装着在听课。"
"难怪每次问你功课学到那里了,从来都是不知道,平时测验,也是经常不及格,
原来都没听哬。"
"老师讲的课很无聊。"
"无聊也得学啊,你不是在为老师读书。"
"又来了,你很烦咧,不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