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长的翅膀》Demo 吉它:小D 词:海上云

(2012-01-15 18:04:33)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来晚了来晚了,先自罚三缸。在外面飘了一个礼拜,刚看到海上兄开生日party,由此上溯到前几天,石头也刚过生日。

话说去年的十一月,小D弹了一曲风之丘,一听之下,阿拉十分喜悦。跟贴的时候随口说起如果有高人填词,可以试着唱一下。结果海上兄十几分钟内就填了这首《成长的翅膀》,才思之敏捷,才气之横溢,不得不让人仰视。

发的这首歌是当时为了熟悉歌词和旋律时录的小样。正好抓来送给海上兄和石头。祝两位生日快乐,多创作多发歌,新年龙腾虎跃,龙马精神,阿门。

《成长的翅膀》

曾经

梦想

年轻的翅膀

我可以飞过风暴的海洋

曾经

梦想

春天的翅膀

我可以飞过季节的海洋

曾经

梦想

真诚的翅膀

我可以飞过感情的海洋

曾经

梦想

无悔的翅膀

我可以飞过你的海洋

风铃挂满地平线上

潮湿的记忆淋湿目光

每次的眺望

那些年少时的过往

啊 地老天荒

你指

给我

那一颗星光

让我一生没有迷航

今夜

梦想

成长的翅膀

停靠你思念的海洋

我已经飞遍了远方

岁月里淋湿了翅膀

每一朵浪花

有我的回首了望

飞翔是少年的梦想

回归是成长的梦想

海风和我一起吟唱

风中的回忆渐起渐长

你的呼吸轻叩我的心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秦汉!

先拜个早年,龙年吉祥!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唱得贼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