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

(2011-06-06 06:33:03)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近期牧才子腹诽俺总是用库存糊弄大家,今天特意整一首绝对新鲜出笼的。这首歌听了几遍,细节的地方还没完全学会,所以有一些自我发挥的地方,请熟悉原唱的朋友见谅。

另外N久没有加mixer上面的效果了。这次直接加了Echo,唱的时候果然觉得入境许多。看来情绪和音质无法兼得。

下去写暑假生活和毛笔字了,回来再补听大家的天籁,祝大家粽子节快乐。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理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 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P.S.( ) 部份為台語。
P.P.S. 俺不会台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