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家园

我的家坐落在多仑多郊外薇湖之畔野花村,在这个上帝赐的美丽景色环抱中的家, 充满了欢乐, 温馨和幸福.
正文

童趣之2

(2011-03-08 17:32:41) 下一个

鸡  腿

由于孩子们喜欢吃肉 , 我经常煎或炸鸡腿鸡翅膀给他们吃 , 一天我去幼儿园接他们 , 幼儿园的园长 Bill  正在逗他们玩 , 他们开心地又蹦又跳 , Bill 就说他们俩象 chicks, 凯文以为妈妈不懂英语 , 主动为我翻译说 : 妈妈 Bill 说我们俩个象鸡腿 .


   


 

 记得凯文六岁多, 一天我在做Pizza,打开了一盒菠萝罐头, 给他尝了一块同时告诉他这是菠萝, 他尝到了甜头, 回来又找我要时却忘了怎么说,”妈妈我还想吃萝卜”, 我纠正他道, “儿子你讲错了, 要倒过来讲”, 谁会想到他小东西竟弯下小腰头朝下说: “妈妈我还想吃那个萝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