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编彩虹围巾

(2013-11-29 21:35:38) 下一个


很久没有织东西了,上次织毛衣是十几年前.去年突然心血来潮,想织围巾,便一发不可收拾,各式各样毛线买了无数,逛毛线店成了我最大的乐趣.
今天的这件是偶尔在网上看到的,非常喜欢它的设计和色彩.针法很简单,只有上下针,弧型是由短行(short row)产生的.我用的线外周是棉毛混纺,彩虹是Noro的棉毛丝混纺,非常适合于这Pattern.




狠久没有发贴了,花了很长时间.需要多练习练习.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胖猪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闽姑' .我和你一样,也是停不下,非得完成才能停手,所以现在只织些围巾什么的.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巧手,挺漂亮!我喜欢围巾,过去常织,现在发现老了,织久了手指和手臂很酸,因为我是那种一织就恨不得完工的人,不能放手.嘿嘿,习惯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