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and Diary

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正文

写在天涯打不开的日子里

(2005-07-25 10:35:35) 下一个
已经连着三天打不开天涯的BLOG了,真是气的想骂人了。不过这几天也说了太多的话,也许该歇歇了吧。这个周末两天都不得闲,而且连着两天包饺子,很是崩溃。代敏和段锴周日回来,和LEEUWARDEN做了最后的告别,下周日彻底回国了,很是羡慕,尤其是看着他们在讨论什么回去之后先去谁们家呆几天,什么时候结婚之后两个人彼此对望的表情。在一起聊天,从EMCC到VAN HALL第一批的人开始聊起,到最后一拨。不由得感慨,神人大仙儿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不知道以后开始工作了,是不是还能遇到更神的人。想想前途,叹口气,不知道从什么开始,突然忧虑起这个话题来了。 今天下班回家,突然变的很忙碌,电话不停,MSN上说话的人不停,搞的我都有点措手无策了。EMILY告之,DANNY哥又出去带团,SEAN哥到安特卫普参加GAY PARTY,邀我过去小住几天,不过实在是懒得动了,还是老老实实呆着打工赚钱吧。郭健已经从国内回来了,搬了新家又,也让我过去玩。 算了,先忍忍吧还是,不能老是请假了,等打工结束再说吧,不能太由着自己的性子来了。包子脸最近妖的实在厉害,所以邵然索性给丫改了名字叫妖包。天天叫嚣着要FIRE这个FIRE那个的,什么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得听我的之类的P话,即使我这个旁观者听的都火冒三丈。所以最近一直想找机会去跟丫挑挑衅去,然后理直气壮的去收拾丫一顿。傻逼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