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减肥参加奥运会

(2008-05-01 20:28:52) 下一个
用减肥参加奥运会

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将参与奥运会 我并没有想过
当自己的减肥行动有进展时
我才想到这也许是个很漂亮而且时髦的口号

前一阵 有人送了我一个称 精确到小数点后2为那种
我对数字还是很在意 比如我喜欢开车时看数字化的公里 体重也是一样

经过我自己制定减肥计划 我的体重在45天内已经从95公斤到90公斤
这个进步对于刻意减肥的人来讲也许没有什么 但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发觉早起人的体重最轻 早餐一定要吃好 每天晚上的晚餐一定要节制
整个过程没有任何强制性的锻炼
没有吃任何减肥食品 药品
也没有让自己不舒服的感觉

现在每天我都感到自己肚子上的脂肪在消失
我甚至已经幻想到再过3个月自己身轻如燕的感觉
我希望奥运会开幕之前能够达到80-85公斤之间

我觉得减肥也许只是一种习惯 听说一个习惯的形成大约需要2个星期
一件很无聊的事情比如上班 喝咖啡 锻炼只要你坚持做上2个星期
就会从思维的理智行为变成生理习惯

我现在准备每天记录自己的体重 并把减肥过程包装一下
变成快乐减肥秘方之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