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金晶写了一段歌词 可惜我不会谱曲 (图)

(2008-04-16 09:19:21) 下一个


今天晚上集中看了金晶在巴黎的报道
触动了心里最脆弱的一块 非常感动
为金晶写了一段歌词 可惜我不会谱曲
要是有行家谱曲 并把这首歌带给金晶 她也许会喜欢
独唱部分要是有位celine dion 那样的女高音就好了

真希望她在奥运会的开幕式 能够自己唱这首歌

算是为2008奥运会的一点祝福

*******************************************************************
(合唱)
寻找着千百次梦 跨越了人生不幸
奥林匹克 已经植入我的心灵
为了一个世界 为了一个梦想
奥林匹克 成为是我们美好的约定

【金晶 唱】
我勇敢 因为我爱 脆弱时依然能够冷静
我微笑 因为你的响应 在天涯也会与你同行

(合唱)
奥运梦来 祥云飞动
世界注视着你天使般眼睛
春风漫卷 五星醉红
火炬传递和平的叮咛

【金晶 唱】
我在 我的火炬在 在暴力中继续我的征程
我在 我的理想在 中国就是我的支撑

(合唱)
2008 奥林匹克 祝北京成功
2008 奥林匹克 让世界聆听

【金晶 独白】
1981出生的中国女孩 我的名字叫金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