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扁扁的老爸老陈的的故事

(2005-07-17 11:15:39) 下一个

扁扁的老爸一生吃苦, 培养了个儿子 。
扁扁当了总统后 ,觉得老爸再干过去的累活,面子上过不去, 就让他退休了。
不过老陈一辈子辛苦惯了, 一停下来周身不舒服, 难受的不得了,就找儿子一定要干点事。
扁扁想: 老爸也没本事, 干什么啊? 要是打打杂活, 给人知道是总统的老爸,那不让人笑死。
后来终于想到一个办法, 就对他爸说:“ 您出来做事我不反对 ,可你不要说是我的爸爸。”
老陈说 :“可以! ”
扁扁说:“给别人干,我也不放心, 您就在我的保镖队里干, 想来就来, 累了就歇着, 你看好不好?”
老陈说 :“可以!”
第二天,老陈就上班了, 扁扁又到处搞胎毒, 玩公投 ,恨他的人太多 ,保镖的工作很多 。
别的保镖累得死去活来, 可扁扁的老爸却悠哉闲哉。 大家都知道老东西这样狂有点来头 ,也没办法。

时间一长大家都忍不住了 ,就告到扁扁那儿。 扁扁也不好明说那是我爸, 闲的难受....
就劝大家 :“老陈这个人年纪大了, 你们就体谅他点吧 。”
大家说:“要是真的老了,就让他退休吧 ,在这不干事 ,还多拿我们一笔奖金。”
扁扁看镇不住,那股聪明劲又上来了:“ 我也有难处啊 , 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你们别跟他说啊! 我和他的儿媳妇有一腿。”
大家一听才明白, 就不出声了 。
可有一天, 有位小子和闲着的老陈因为点小事吵了起来。 那小子一急,嘴里就没了把门的,说:“你T*M的这么狂, 不就是因为你的儿媳妇被总统干了吗?”
老陈一听勃然大怒, 骂道:“ 他干我儿媳妇 ,我还干他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