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法国的恶劣服务重新焕发了我的科技青春!!

(2005-07-17 05:27:45) 下一个
法国的恶劣服务重新焕发了我的科技青春!! 大家还记得我前几天说得烦心事吗 ? 其中一件事是家里卧室的电动窗帘坏了。 已经2个星期了,外边虽然春光明媚, 我一直生活在黑暗中。 和原来的厂家联系, 推三阻四 ,又让我和巴黎的代理商联系。 原来说是保修10年, 可以! 联系说:第N项第X款50多行小字注明只保修某些部件,工时费不包括在内! 那也没关系 ,您什么时候来吧? 大约要等2星期, 另外无论如何修好与否, 保修费要150欧元!! 加上更换费用,我估计没有500欧元就过不了这个春天!!! ...其他细节不写了, 反正整个是个光天化日下土匪!!!! 刚才我闲着没事 ,想起这事,又是郁闷 。 我想 :反正要换新的了 ,不如我自己看看吧, 弄坏了就当我没有窗户。 打开后里面不是很复杂 主要问题是马达拖扣和窗帘的挂扣损害脱离。 简单一看,不更换整体窗帘就只能干瞪眼, 这也是那个法国佬估计的情况。 我又不甘心,仔细观察窗帘 :忽然发现窗帘页之间是扣和的字母关系! 现在坏掉的只是组后一扣, 我想能不能把坏扣去掉, 用下一个窗页代替呢?? 于是我从暗窗中提出一部分窗页,去掉最后一个。 又用小刀割开窗页边一个豁口,使马达咬在窗页边上, 又把散乱的窗页重新好。 一按电钮,完好如新! 法国的恶劣服务重新焕发了我的科技青春!! 经过这半个小时的装拆, 我感觉自己已经成为电动窗帘方面的专家。 这件事使我体会到:只要像老恐龙那样对于一切猪头、牛尾采取认真的态度, 就没有吃不到的肉包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