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年少有为】老手机app多年前的存货

(2024-06-21 15:25:54) 下一个

 
年少有为
电视一直闪联络方式都还没删你待我的好我却错手毁掉
也曾一起想有个地方睡觉吃饭可怎么去熬日夜颠倒连头款也凑不到
墙板被我砸烂到现在还没修一碗热的粥你怕我没够都留一半带走
给你形容美好今后你常常眼睛会红原来心疼我我那时候不懂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那些美梦没给你我一生有愧
假如我年少有为知进退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婚礼上 多喝几杯和你现在那位
也曾一起想有个地方睡觉吃饭可怎么去熬日夜颠倒连头款也凑不到
墙板被我砸烂到现在还没修一碗热的粥你怕我没够都留一半带走
给你形容美好今后你常常眼睛会红原来心疼我我那时候不懂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那些美梦没给你我一生有愧
假如我年少有为知进退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婚礼上多喝几杯和你现在那位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尝过后悔的滋味金钱地位搏到了却好想退回
假如我年少有为知进退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婚礼上多喝几杯和你现在那位
在婚礼上多喝几杯祝我年少有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