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混在美国名校(170)---西洋美少女之初次拥抱

(2011-09-13 07:38:06) 下一个

丽莎并不忙着走,而是开始审问郑卫:“大卫,现在请你告诉我,你会打乒乓球吗?”郑卫回答:“会一点。”丽莎再问:“你会打蓝球吗?”郑卫说:“会一点,可是我太矮。”丽莎继续问:“你会下国际象棋吗?”郑卫说:“不太会。我们下中国象棋。”丽莎又问:“那么你会打网球吗?”郑卫点头说:“会一点。”丽莎最后问:“那么请你告诉我,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呢?”郑卫苦笑一声说:“生物学,我就是不懂生物学!”丽莎笑起来:“可是你在读生物学的博士呀!”郑卫难受道:“这就是为什么静要跑掉和吉姆要把我踢出去的原因了。”

 

丽莎已经明白了,眼前这个亚洲人是一个回头浪子,她鼓励他说:“大卫,你要明白,你是一个天才。”郑卫吃了一惊:“谁?我?”要是别人这么说,他一定认为是讽剌,而且是非常非常恶毒的讽剌,哪里会有读不下去快要被逼死的天才?可是他看到丽莎大大的蓝眼睛里满是真诚,只好苦着脸猛摇头了。丽莎说:“你的项目很有价值。你有自己的实验室和助手。你已经超过了一般博士生。而且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成功。”郑卫痛苦说:“可是我连生活费都没有。”丽莎说:“吉姆一定会给你的,毫无疑问!”郑卫点头道:“希望如此,谢谢你!”

 

丽莎换了一个话题说:“你现在约会吗?”郑卫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什么?”丽莎说:“你已经离了婚,自由了。那么你跟什么女孩子约会吗?”郑卫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好说:“我实在太忙,没有女朋友。但是我每个星期六会去见我的一个女同学,还有另一个追求她的中国人。”丽莎笑问:“三角(恋)?”郑卫反应了一下才明白过来,忙摇头说:“不是。她是我多年的同学兼朋友,很好的朋友。我离了婚,不可能追她的。她不可能看得上我。”丽莎很奇怪:“为什么?”郑卫非常艰难地解释说:“她非常优秀。她不可能选择一个离了婚又有可能拿不到博士学位的人。”丽莎严肃地说:“爱情跟你的过去没有关系,跟你是不是博士也没有关系。爱情来自心中。”郑卫没结婚前还相信这个,现在他可没有那么多浪漫和幻想了。他不想去打破丽莎小姑娘纯洁的期盼,只是说:“如果我能拿到博士学位的话,我会回中国去,然后在那里找一个女人结婚。”丽莎笑说:“很长远的打算。不过,这个跟你是否离过婚还是没有任何关系。”

 

既然丽莎什么都说开了,郑卫也不再忌讳打听她的隐私,反守为攻问她说:“为什么你的男朋友不来接你了?”丽莎满不在乎地说:“我们吹了。”郑卫不知道洋妞吹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他们当然不会有身份问题,也不象是金钱问题或者学位问题,便问了一句:“为什么?”丽莎说:“他是那样的愚蠢,实际上他根本没有长脑子。”郑卫问:“哪你们是怎样认识的?当初你为什么喜欢他?”丽莎说:“我们是在酒吧里认识的。当时我认为他很有趣,很能玩。后来我才发现他是一个娇惯坏了的男人,只会享受,不想工作。”听得郑卫直摇头,觉得丽莎这种找男朋友的方式实在不靠谱,说:“这样太不好了。”丽莎也摇头叹息说:“美国现在有太多这样的男人,干活的都是你们外国人。”郑卫建议说:“校园里有很多人喜欢你,你可以找一个王冠的学生呀。”丽莎摇头说:“他们都是书呆子,我不喜欢只会读书的人。他们要有你的一半,我就会很高兴地接受了。”

 

郑卫知道西方教育出来的人都非常善于说好听话,可是对丽莎的这种恭维他可承受不起,只好转换话题说:“你这辆车太旧了。为什么你不买一辆新车呢?”丽莎说:“我要存钱交学费呀,医学院是不会给我奖学金的。”郑卫说:“可是你可以贷款嘛。”丽莎摇头说:“我不想贷太多,以后是要还的。我想要自立。”郑卫问:“你以前开过别的车吗?”丽莎说:“开过。很多好车,法拉利,保时洁,可是这辆车是我自己买得,我非常喜欢它。”俩人随即聊起了汽车的种种事情,很是投缘。

 

外面的空气非常清新,开阔的空间也使人摆脱了压抑。在朦胧的夜色中,郑卫可以大胆地盯着丽莎美丽的小脸,跟她天马行空般地随意闲扯,享受着难得的放松,心情相当好。但他很注意目光不往下看,因为丽莎奔腾汹涌的波涛会使他心猿意马。又过了一阵,他知道自己该回去了,便对丽莎说:“你知道,我不得不回实验室了。我们明天再聊吧。”丽莎说了声:“好吧。”突然张开手向他赴了过来。他明白这是洋人甜蜜的礼节,可是一点也没有想到丽莎会在这里用起来,几乎是下意识地张开手。丽莎赴进他的怀里,双手环住他的脖子,把身体在他身上贴了贴,在他耳边说了声:“祝你晚上好!”然后转身钻进汽车,向他招招手,开车走了。

 

郑卫机械地挥着手,脑子里一片麻木。这还是他第一次跟西方漂亮的小姑娘拥抱,还是在四周无人的暗夜里,多么浪漫的艳遇呀,多么可爱的享受呀,多么美丽的时刻呀,可是自己居然吓呆了,接触那一瞬间,一点感觉也没有,现在怎么也回忆不起一点东西来。他骂了半天自己,太没有出息,太不成熟了,都结了婚又离了婚,怎么女孩子一赴上来自己就懵住了呢?真够笨也真够傻的,差成这个样子,不仅博士拿不到,老婆也娶不到了!你这辈子算是完了,彻底完了!

 

周未肖君杰问起他跟小洋妞怎么样了,郑卫把他给丽莎修车和丽莎蹬掉男朋友的事说了出来,却没有敢提丽莎拥抱他,而自己却被吓呆了的丑态。肖君杰说:“好机会呀,你要抓住。”郑卫摇头:“我想拿博士,不想去修车了。”肖君杰说:“不冲突呀。你说她很漂亮的,不是吗?”郑卫咽了口吐沫猛点头说:“是真漂亮,而且身材火辣。就是太猛了,我可消受不起。”肖君杰不明白,问:“不是很好吗?怎么又不行?”郑卫说:“她穿着那么暴露。我哪敢找她呀?谁要是有这么一个老婆,岂不是天天被别人占便宜。”肖君杰说郑卫太自私了,郑卫说这事没法不自私。刘娟不参予他们的议论,自己忙着做饭,两个男生则为了应不应该允许老婆增添人间春色而争执了一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5)
评论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我只是虚长你几岁。我觉得凭你的善良正直,智慧及努力,还有那么好的价值观, 爱情观, 到了我这个岁数上, 你一定比我强!

小妹, 加油!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假冒的?那你为何自己往粪坑里跳啊?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我怕了公粪还不成,太臭啦。。。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那你是太子党, 更可恶,少在这里激起公粪啦。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俺的祖辈就是土共。八路军,游击队的的干活。专门打象咪咪那样的土豪的。既然你是无产阶级,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我看你还真看不懂我写的话。我祖辈的钱早在土共来了以后就灰飞烟灭了。印象里,爸妈从来没有因为历史问题而抱怨过什么,就算受到再大冲击,也一直靠自己努力着,结果现在还不是一样比别人干的好。

我父母都是很自强的人,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靠两人齐心协力挣来的。当年奋斗时,我家也不是没过过苦日子,所以我从小就不不好意思花父母的钱,也不喜欢跟别人攀比。当初出国,我就跟家里说,申请不到奖学金,我就不出去,结果还挺幸运。

我不算富二代,我花我父母的钱可能还比不上杨小静。我想做的是富一代,像咪咪姐姐那样。咪咪姐就是俺的榜样,俺可崇拜你了~~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anSmallLandlord的评论:

对不起,俺对你没啥印象。你是谁呀?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anSmallLandlord的评论:

什麽叫随便? 那份作为不叫贱, 叫高贵? 我看政委骂得真对, “贱人”---没有比这更合适的字眼啦。
VanSmall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那当然,网上的您那真是宽容多了。不只想给您提个醒,随便骂人贱也是伤阴德的。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anSmallLandlord的评论:

我还真够宽容的, 还叫海作者给她一个不要太惨的结局, 这不是宽容是什麽? 对她的行为, 还要歌功颂德?你愿给她抹粉, 你去吧, 你还想强迫别人?

我看你攻击xiaoc288, 说实在的, 我还真觉得你才过分呢!人家就算家里有钱, 不拿父母一分, 一毫, 去体验劳动者的快乐, 去自强自立,有错吗? 此举, 非常人能做到, 起码我就不一定做得到, 因为我骨子里永远有懒惰的基因。

小静就是有真人, 唯一可炫耀的就是所谓的相貌. 其实, 这反而是我生平最鄙视的东西。 不是我看不起她,就她的相貌, 就是她把粉涂的一寸厚, 在我和我的好友面前, 她就是给我们当丫头,都嫌她丑。 我见过无数所谓搬运来的美女,在我们面前,她们连头都不敢抬, 因为她们那点引以为自豪的美貌, 又被彻底打败。

名校也不都是丑女, 美貌和智慧一样可以成正比。
VanSmall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你别说,我还真不懂为什么就是有人不理解什么叫宽容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anSmallLandlord的评论:

我原来从来不理解智商低的人。自己认为这么简单的事, 别人为什麽费那么大的劲?

但是, 小静也太过分了吧? 你就是想攀高枝, 你也别找你老公的老板呀! 你这是把一个男人的自尊往地下踩呀, 我要是政委, 我一定比他狠百倍, 千倍!

而且, 从一开始, 就是主动投怀送抱, 勾引老男人, 太恶心了吧!

再怎么涂脂抹粉, 就一个字: 贱!
VanSmall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还有人说我是富二代,不缺钱,所以站着说话腰不疼”

我想我就是你所说的那个“有人”,所以回几句。我之所以说你是富二代,因为你言语中充满了优越感。看了你的前后贴,可以看到你优越感的源头。实际上,你闲极无聊而跑出去打工的心情和那些为了三餐而风餐露宿地奔波的人的心情是完全两样的。在那些人看来,你认为杨小静应该靠自己奋斗,就像那个什么公主在说“那些人没饭吃,为什么不吃蛋糕?”

说句难听的话,智商高不是你的错,但因为高智商而无法理解低智商人的奋斗或苦斗就是你的不对了。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攀的评论:
她们一个是女强人,一个是富二代。咱MiddleClass跟她们斗富不行。要不俺把Lisa保时洁的四个轱辘卸下来,改明送到您家去,您看成不?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攀的评论:

宝马车轱辘木有,送你一对驴(LV)蹄,听说挂屋里可以避邪的,就不怕imtheman跳楼后来找你改文章了,嘿嘿嘿~~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嘻嘻,好姐姐,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朋友。

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我就喜欢混混,天才的智慧哪是那些凡夫俗子能体会的。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喂,你们在我屋里打了架又交了朋友,就不能给俺一只宝马的车轱辘吗?俺每天晚上躺在上面睡:)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难得灌水灌出好朋友 :)。

想我当年, 真的就是个女版混混。 唯一不同的是,有个从穿开裆裤就认识, 不离不弃的好老公, 这点我比政委幸运的多。 不管你是贫, 是富; 是混混,是工作狂; 是美女,还是徐娘, 他就是宠你, 爱你, 哄着你,坚信你的价值, 坚信你就是天才。 而我,也永远快乐, 永远保持孩童般的纯净, 从来对他人无所求,贫穷时, 吃榨菜泡方便面, 就觉得是人间美味, 快乐;
富贵处,开高档车,住豪宅, 也不过如此,不会增加更多的快乐。

我现在是个标准的工作狂, 和你灌水的功夫, 还在一心三用工作着。 我工作的目的是打游戏,玩高分,并且,尽我所能帮助更多的穷孩子读到书,过上好日子。

我希望政委成功后,能够尽他所能做些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他人的事。这样,才显出一个成功的混混的风范。

我相信海老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我之前光看小说啦, 每天睁眼看小说成了我的第一功课。本不想灌水,看本文快完了, 就瞎写了两句。”

————哈哈,其实我跟你挺像的,也很贪玩,也爱考前突击,结果成绩还挺好。我只对自己感兴趣的课目下功夫,读书时逃课偷懒本来就是必须的嘛,啥都楞啃的是呆子。所以我很理解郑卫啦~~


"晓静那样的值得谁去嫉妒?嫉妒猪, 嫉妒狗,都不会嫉妒她!"

———— 9494,其实我是觉得那些人羡慕静可以凭借外表不劳而获,就以为我们不喜欢静的人都是在嫉妒。俗人还真多,唉~~,不提了~~


"你若真是富二代, 那我就会更加喜欢你, 赞赏你,恭喜你父母养了好儿 (or 女?), 他们必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为你自豪!我坚信!记住,贫穷或富贵不是我们的错, 路是自己走的,只要走的直,就会越走越顺。保持心灵的高贵,你就会永远散发着贵族之气。 。。"

————我还真算不上富二代。如果土共当年不闹革命,我父母应该都算富N代,而我就是富N+1代。就像姐姐你说的,“贫穷或富贵不是我们的错”,这些我的长辈都经历过。财富可以被人拿走,人也可以被赶去睡草棚,撵到河道里去挖沙子干粗活,但是好的教育,好的家庭传统,那种精气神是没人能夺走的。我读书时有奖学金,不用交学费,还给生活费。可我闲的无聊还是跑出去打工,我不信别人能吃的苦我就不能吃。毕业后找工作也比较顺利,虽然我一直都能做到自立,但是还是不够好啦,如果能像姐姐那么有出息,我爸妈该笑的睡不着啦~~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我之前光看小说啦, 每天睁眼看小说成了我的第一功课。本不想灌水,看本文快完了, 就瞎写了两句。

晓静那样的值得谁去嫉妒?嫉妒猪, 嫉妒狗,都不会嫉妒她!

你若真是富二代, 那我就会更加喜欢你, 赞赏你,恭喜你父母养了好儿 (or 女?), 他们必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为你自豪!我坚信!

记住,贫穷或富贵不是我们的错, 路是自己走的,只要走的直,就会越走越顺。保持心灵的高贵,你就会永远散发着贵族之气。 。。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我给你支个招,你也别卖肾绑架啥的啦,卖肾卖不出几个钱,绑架凭你我怕你出事未捷身先死。反正横竖一死,你干脆直接跟海大大以死相逼,上吊服毒跳海都成,海大大心肠很好的,没准就应了你了。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说完洗了睡。明天还上班呐。

只想说一句,车不车不是问题,小静并不是爱钱。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你现在让我再去开那个破车, 我一样心安理得,只要是自己的双手挣来的, 无论贫贱, 我都一样,这就是心态,这就是我们共同拥有的贵气。————

说的好,说的妙,说的呱呱叫。鼓掌鼓掌~~~~~

之前我砸静,还有人说我是羡慕嫉妒恨,我就压根没往心里去,就小静那样的,有啥可让我嫉妒的。还有人说我是富二代,不缺钱,所以站着说话腰不疼。我更奇怪了,不是说富二代大多是纨绔子弟么?怎么像我们这种崇尚个人奋斗,瞧不起见利忘义的,反倒会被人当成富二代了。

这个世界,还真是很多样,很好玩,五花八门持啥想法的都有。

现在居然还冒出个要卖房卖肾逼郑卫回收小静的老兄,真是太惊粟了!!!

一个血淋淋的器官就这么丢在了海大大的版面上,照这么写下去,该变成恐怖小说了。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别跟我比车, 我都不好意思拿出好点的车来showoff。一辆M6敞篷砸了, 都不值我另两部车的车轮钱。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我对Bimmer没兴趣,就是告诉你老Jim 送 晓静的车不值几个钱, 晓静也就是那个价钱。

要不然,多少人鄙视她,无论老中, 老美,不然她为何不堂堂正气活着,要看天下人的眼色? 要处处陪小心? 她受老Jim 欺骗, 谁欺骗谁呀? 谁引诱谁呀? 她几岁啦? 又不是不到十八?是谁先去人家投怀送抱的?

你该不是晓静本人, 或者她娘家大哥?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只跟你举个我身边的例子。BMW高端向来不差一般Porshe。作一下研究就知道了。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Jim 也就最多送晓静一辆328ic 吧? 看来, 你没有吃过肥猪肉,只是见过肥猪跑, 不过 跑得年代提前啦, 你最好搞搞清楚,十多年前有没有M6?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我邻居就开一M6系列的敞棚,100K以上,高过低档Porshe。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一看你就没开过Bimmer。BMW 敞篷最高配置不会超过5万, 晓静也算卖了个好价钱。

不好意思, 最看不上的就是宝马,好车中的最低档!

告诉你实话, 我的第一部新车, 10几年前就拥有最新版的Bimmer敞篷车。如果你现在让我选, 我情愿砸了它,开Toyata。

开宝马,丢脸!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有的BMW可比Porshe值钱呐。另外,那车也不一定是小静的。要看Prenup怎么写了。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她也就值那辆车钱, 确实不值几个钱。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小静真心要走,那时估计也没什么婚后财产。就那辆车,也不值几个钱。自己想想吧。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我呸!她那点雕虫小技也就骗骗 老Jim 吧。

晓静知道美国法律, 离婚,还是要分的婚后财产的,可不是几件破衣服。告诉你吧, 我就知道一个又老又丑的外F, 和我沾沾自喜, 她是怎么签了婚前协议, 然后婚后不到两年, 就把老公所有的财产划到自己手中。 还和我大笑ZZY, 说她傻。。。

你太年轻啦, 可也不能乱施同情心啊。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OK,看来只能绑架OR感动海作家啦。。。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Bill Gates 和 Buffet 不傻, 人家会理你吗?你是扶贫啊, 还是行善?

我的车被砸,没关系,我又 不care, 接着开破车呗。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宝马先送,小静要出走在后,她并不要车,只要几件衣服。。。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厉害,不卖肾了。Planning绑架计划。同时向BillGates 和 老Buffett 求助,到时候拿金砖砸你的2012保时捷敞篷。。。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你又搞错啦, 那婚前协议是指婚前的财产。 那红色宝马可是婚后送的,所以你的晓静才会泪流满面啊。 你那么爱晓静,我不阻拦你卖肾啦, 卖吧,卖吧, 两只都卖了, 到时政委随便从公司里播点款子, Lisa 在从家里刷刷抽屉, 你那两颗肾可就白卖啦 :)))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我说我老公不用上班, 不是不上班, 他就是吃吃白饭,随便几个小发明, 就够你卖几个房子的, 也不用逼你去卖肾啊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不过3,4万的一个小破宝马敞篷车, 就让你的晓静泪流满面:“

小静受蒙蔽,但不傻。她签了婚前协议,知道这宝马并不是她的。她想回国的时候,只不过想戴走几件衣服。她流泪只是痴心希望老吉姆还有那么一丝爱罢了。可怜小静,但愿这样的悲剧不要重演。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丽莎说:“开过。很多好车,法拉利,保时洁,可是这辆车是我自己买得,我非常喜欢它。”

--说的太好啦。 我现在就开着一辆 2012 年版的保时捷敞篷, 不过如此,反而没有我刚来美国时花$1,000 买的十年旧的 Toyata Tercel,让我如此爱惜。

我也没有任何炫耀的成分, 不过有感而发。

你现在让我再去开那个破车, 我一样心安理得,只要是自己的双手挣来的, 无论贫贱, 我都一样,这就是心态,这就是我们共同拥有的贵气。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喂, 有没有搞错。我卖肾是为了Outbid你,让政委和小静复婚。你要是再从中作梗,就不怕我绑架你那吃白饭的老公。到时候让你乖乖的把钱全交出来。。。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少提你那个墨客多, 还比不是被晓静之流的外F给搞定的,你不是自己打自己吗?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卖肾也不值那个价!

何况你那个晓静根本不领你的情,她要的是钱,是地位, 你一个卖了肾的残疾人, 你除了给她一个肾,还能给她什麽? 你以为她会多看你一眼吗?她会为了感念你为她捐了个,肾而跟你一夜情? 到头来,还不是你的老婆大人去照顾你? 如果我们告诉她你为XX捐了肾,我估计你的另一个肾也保不住啦。


有钱没什麽了不起。 人家Lisa 家有得是钱, 情愿自己打工挣学费, 开破车, 不开法拉利,保时捷, 何况她可以理所当然地享用这一切?这就是境界, 政委后半生如可以拥有这样一位红颜知己,哪怕一天, 足矣!

但是, 不过3,4万的一个小破宝马敞篷车, 就让你的晓静泪流满面。 如果现在来个帅哥送她辆法拉利,她不马上蹬了又老,又穷,又坏脾气的老Jim? 人心不足啊, 何况她那种境界。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先来个金融大亨索罗思,载来个报业巨头,默多刻。知道他们找到多少真爱了吗?又在和多少真爱在打官司,分财产吗?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那我就卖肾!有钱了不起啦?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郑老弟拳脚功夫不行, 我待劳吧。

我轻易不出拳,一出拳, 必定内伤。

你接触过几个好家庭? 说来听听?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攀的评论:
“俺就要象打红脖子一样打你了”

哈,终于露出尾巴来啦,郑同学 :)?我就当让你白打了。
你不要那么天真。美国富豪家庭可乱着呐。结个七八次婚,签了六七次婚前协定,还没找到真爱的多了去了。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我不用卖房子, 他们就复不成。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攀的评论:
”可是,要是有人出10,000让我把小静吊死怎么办?“

我把房子卖了,让小静和政委复婚。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打人就有理啦?王冠大学最有名的就是SpringBreak,MiamiBeach,学生派对。越是王冠,银冠的啦,耍得越凶。人肉一下,说不定还能找到Lisa的Flash照片哩。

郑同学咽了口吐沫。。。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思想肮脏,以己度人, 欠打!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攀的评论:

我当TA 时, 见过, 接触过无穷多好家庭出来的白人女孩, 思想单纯, 心地单纯, 也洁身自好,不象好莱坞电影那样, 更不象当今天朝的90后,或为人不齿的外F,更不象自私自利的晓静, 所以, 我才有此预言,但愿你写的 Lisa 会符合我心目中的样子。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攀的评论:

猜对了, 小时候还真练过, 花拳绣腿而已。

保护他人,不总需要拳脚功夫的。 一副菩萨心肠, 一张利嘴,一身豪气比拳头管用的多。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攀的评论:
就比Elizabeth Taylor离婚的时候大几岁吧。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要不是看到你是肌肉猛男,俺就要象打红脖子一样打你了:)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哇,太好了,涨到1,000了!

可是,要是有人出10,000让我把小静吊死怎么办?:)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明后天就会知道。不知道纯净的定义是什么?她思想比较纯,身体......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攀的评论:
“人家文化就是这样。找到真爱就相守一生。”
是找到一打真爱,享受一生吧?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她才几岁呀?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你肯定会武术!:)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中的春树的评论:

人家文化就是这样。找到真爱就相守一生。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哎呀,你要气死我呀!你老公在哪儿?看...砖...!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攀的评论:

如果把Lisa 配政委, 娟子配Jack, 对晓静也别太苛刻, 给她一个完美的结局吧, 毕竟不想她的父母太难过, 那我就捐 $1,000. 就算我贿赂你吧。

放心,你出书时,随时通知我, 一定话到, 钱到。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泛泛而言,刘娟不在乎。不过也反映出中美成长起来的孩子的不同。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跟小胖一样:)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尾写的评论:

今年吗?俺也不知道:)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咪咪,太谢谢你了。我把这钱记俺帐上:)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肯定不是你想象的!

其实, 美国好家庭出来的白人女孩就像一张白纸,纯净极了, 不会比娟子差到哪里去。只有比娟子更加敢爱, 敢恨,不信,咱看海老弟的妙笔。




海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评论:

非常感谢!有一个网友在帮我改。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Lisa没有结过婚,也许离过婚?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中的春树的评论: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顺耳。Lisa 虽没结过婚,交的男朋友可多了去了。现在又来个异国风情的。又在她丰富的生活经验上添上那么小小的一笔。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长相可是女人中的女人。

谁见了都想保护, 结果都是我保护别人。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Lisa这样频繁地换男友,到时候随便把郑卫换掉也是小case。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咪咪的评论:
假小子,世界冠军啊。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theman的评论:

不懂 :(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王猛?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海攀评论:

女孩子都是喜欢唱歌跳舞涂脂抹粉,那你可能是有点假小子吧?:)

----

也不是全是这样, 我不爱唱歌, 但歌唱的专业水平;
最痛恨跳舞, 不愿意被男友或老公以外的人搂搂抱抱;
从不涂脂抹粉, 但天生秀色藏不住, 小静之流的靠浓妆艳抹得来的美丽只能是庸脂俗粉, 在年轻时的我面前头都不敢抬;生平最恨靠着男人的力量, 从没有亏欠过任何人。

爱睡懒觉, 爱打游戏, 爱看武侠, 爱看言情。

有蓉儿的机灵, 调皮, 恶作剧, 更有靖哥哥的正直, 憨厚 及 忠诚。

我越自夸越美, 海老弟, 赶快拍砖吧, 等着接呢。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两个男生则为了应不应该允许老婆增添人间春色而争执了一夜。

————哈哈,太逗了!!

娟子难道没点醋意呀,我郁闷了~~
imthe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尾写的评论:
边吃月饼, 边看"混在美国高校"呗。
草尾写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郑卫和小静的中秋是怎么过的。
咪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评论:

那么挑剔干吗? 人家海老弟那么辛苦, 每天加班加点, 忘我得写作, 娱乐我们大
家, 感激还来不及。

当然,也谢谢你替海老弟校对, 追求完美。

说话算数, 海老弟日后要出书的话, 我赞助 $500。

齐家治国平天下 回复 悄悄话 "蓝球"-->"篮球", "周未"-->"周末", "哪你们"-->"那你们","保时洁"-->"保时捷","赴"-->"扑",你需要一个校对。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