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之各显其神

本人所言人和事儿,都是瞎编;谈及典故,均属杜撰。凡是因为对号入座,所引起的一切夫妻反目、儿女出走、心理失衡、财政崩溃、英年早肥、整容失败,本人概不负责。
正文

给本坛的某些高人造像

(2011-02-07 09:50:22) 下一个
有个叫作中国的地方一旦有新的东西出来,本坛一些高人就会依次现身。
这东西如果跟米国的相像,就说山寨;如果压根儿不像,就是瞎整。
这让我想起一位朋友。
此君系80年代来米,先学生化,工作不好找;又读了个MBA,还是不好找工作。就去卖保险了。
20多年没回过国,平日只吃炸薯条好汉堡,英文已经比中文流利十倍。有句口头禅就是:CHINA,JUNK!
一次我跟他一起看电视,TALK SHOW。我看的昏昏欲睡,他乐得哈哈大笑。
中间插广告的时候,他郑重的告诫我,千万别看中国的电视,太BORING了,因为24小时都在播太极拳!
大概两年前吧,他终于决定回国一趟。
第一站到了上海。他为了显示自己是从发达国家回来省亲的,放出风来说,要请在沪的全体老同学吃饭。
就有那些个损友,带他去了一家以价格不人道出名的酒楼。
这顿饭吃的此君一夜白头。
在上海滩镇不住场子,只好早点儿打道回府,中部的一座大城市。
从此接受教训,只吃请不请客,倒是狠狠的逍遥了一段时间。
可惜乐极生悲。一日午夜,接到此君远隔重洋打来的求救电话:喂,我因为干**,被派出所抓了!他们说要罚我5000块钱,我说NO,他们,,,这是不是太多了点儿?
经过多方营救,此君终于回到了阔别多日,人权民主的米国。
可是他那句CHINA JUNK的口头禅不见了,倒是经常拍着大腿,感慨的说:中国,,,这个中国,什么都有啊!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