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收割人类 IV 第一章 愿灵魂保佑你(9)

(2024-09-17 19:46:33) 下一个

愿灵魂保佑你(9)

 

饮一看着王妃暗想:她去灵魂市前必然知道灵魂市有这个灵魂修炼者越亭房,估计是邻哥告诉她的,那时她丝毫不怕且能算计利用他,今日却快被吓死不说,还被吓得竟然愿意做我的女人了!哎,曾经多少人类英雄在灵魂修炼者面前都失去人格尊严,看来王妃也不过如此。死有不同种,一些人对某些死法毫无畏惧,偏偏就怕这种灵魂被收割的死法。还有,死也要看时候,在某些场合里不怕,换个场合就会怕得要死。如果让王妃知道越亭房要收割她的灵魂能量,估计她会被生生吓死。但这是约定好的,现在该怎么办?

饮一动了毁约的念头,因为从今天越亭房的表现来看,越亭房绝不可能守约。越亭房已有大能,应该不溺于女色,今日居然要强奸王妃,必然有原故。他违背约定以灵魂粒子存在,显然是去收割王妃,估计因为王妃刚活过来没有什么灵魂能量供他收割,他方才迁怒于王妃的肉体。她见过教主大成乘不少次,大成乘对她的工作很是赞赏很是重视,所以才会送她灵魂粒子,让她的飞船有宇宙里最高效的能量来源。大成乘也从来没有提过收割人体的灵魂能量而不伤人性命,越亭房居然能够?

饮一不断问自己:他是不是在骗我?如果他是骗我的,他收割完后,王妃已死,他则必然要杀死我和我的属下们。

饮一最后认定越亭房在骗她,因为如果修炼者能收割人体的灵魂能量而不伤人性命,那还需要他们管理层干嘛?她暗骂自己愚蠢,居然还真地相信了越亭房的鬼话!越亭房只是利用她的能力救活王妃、养好王妃罢了。那该如何对付他?灵魂修炼者本事太大,饮一自认无法与越亭房较量,主人加车也不行。她想不出好办法,恰巧昏睡中的王妃动弹一下,她马上想到:王妃既然能利用越亭房,她或许能想出应对之策。

但是如何安全地将自己所思所想说与王妃呢?越亭房现在去到飞船外面,他若以灵魂粒子方式进来,神不知鬼不觉的,若被他偷听到,后果不堪设想!

今日她能从越亭房的淫威下救出王妃,在于她和越亭房之间的一个安排。她要求越亭房在飞船里必须以人体存在,因为越亭房若不同意,那她无法探测到越亭房,越亭房可以神出鬼没,她和其他兵卒都没有安全感。越亭房同意后,她要控制中心时刻监控人体存在的越亭房,若是这人体消失,则必须立即通知她。所以她获悉越亭房的人体消失后,先去他房间查看,然后来到光速治疗室,刚好救下王妃。

饮一思考片刻,将上衣脱下,摆脱王妃的紧抓不放,重新穿上另一件上衣后出门来到控制中心,查看越亭房所在。确认他在飞船上以后,便命令飞船起飞。果然飞船刚一起飞,越亭房就来到控制中心门口,请饮一出去后询问饮一意欲何往,饮一就说决定回灵魂市。越亭房立即阻止,说现在不能回去,饮一辩称按照约定,这决定权在她。越亭房着急,饮一方笑道:"越兄刚才在外面突袭,差点吓死王妃。你若在外面对她施暴,不在我房,我还阻止你不得。我现在只是想让飞船绕这开力勒星球飞行,你在船上,便是在我房,不得行凶。"

越亭房暗松一口气,也笑道:"一报还一报,被饮一兄报得真快!不是我不想回去,我们得问清楚王妃到底是不是凶手。她若不是真凶,你我回去都怕洗脱不干净。"

饮一无法探知灵魂粒子,但以人体存在的灵魂修炼者,他却能探知其喜怒哀乐。经此一试,他探知刚才越亭房的紧张和紧张下暗藏的怒火以及怒火里的杀气,因而更加确定自己的判断。听闻越亭房这样说,便道:"改日你我共审,必要她吐出真相。早先越兄探得她的灵魂能量没有?"

"她能量尚低,但已经探得。"越亭房说的是实话。

"越兄计划如何?"她故意试探。

"还在考虑之中。"越亭房说完离开,留下饮一心急如焚。等确认越亭房回到他的房间,饮一再次要求控制中心一旦发现越亭房的人体移出其房外也须立即通知她。她快步回到自己房间,先给王妃打了一针麻药让她继续沉睡,继而把她移动到她的工作厅里。在那里一阵操作后,给王妃后脑处配置一个可拆卸的脑机接口。

王妃本来在昏睡中,但突然一阵铃响,她被吵醒,随即她现身在一个封闭的房间里,那里坐着能饮一杯无。她正好奇时,对方说话了:"王妃,你怕高了?"

"不是,我怕死。"

"为什么怕死?"

"怕,我怕。求你别让我死。"王妃可怜巴巴的。

"你以前都不怕死的,如何现在怕得要命?"

"你没死过,也没灵魂,你哪里能知道?死后太可怕了!我再也不想死。"

"那我现在要告诉你,你死我也得死,我死你也得死,如今你和我是生死以共,必须合作方能活下去。你怕也没用,越怕越死得惨。"

王妃吓得哆嗦,说不出话,脸色铁青,浑身发抖。

饮一接着道:"我现在要告诉你的,可能会把你吓死!但是不告诉你,过两天你必死无疑!你说吧,我是告诉你呢,还是不告诉你?"

"饮一,我是你的女人,你得保护我,你得保护我。"王妃答非所问。饮一生气,一把抓过王妃,怒喝道:"你我命在旦夕,我需要你的帮助!"可是王妃就只不断恳求她的保护,那样子活脱脱一个扶不起的阿斗。饮一简直要被气疯,只好退出脑机接口。刚一退出来,控制中心通知她,越亭房离开他的房间,正往她的房间走去。她慌忙将脑机接口取下藏好,把王妃推出工作厅。

出来就碰上越亭房,问她这是何干,她解释说检查王妃的身体。她反问越亭房要干嘛,越亭房说他正想来商量收割:"我不想再等,决意从明日开始一日收割她一次,只收割她的灵魂能量,且只是一小部分,就像放她的部分血一样,不会伤害她的身体。"

饮一忙推说王妃身体还弱,须等些日子。越亭房坚持,饮一心里有鬼,不好强拒,只好同意。就此时,王妃醒过来,看见越亭房,吓得抓住饮一衣服,口中叫嚷:"我做你的女人,我做你的女人,你得保护我,你得保护我。"

越亭房哈哈大笑离去,这边饮一是又怒又气,恨王妃丢人显眼不争气。

饮一把王妃推回自己房间,传令瑙靡送些食品来。她无计可施,左右发急。不一会瑙靡送来食品,王妃似乎过于害怕没有胃口,饮一更加烦躁,便去打开一瓶酒来喝。饮一酿有三种酒,现在飞船里只有流星岁月酒,这酒是提气的雄酒,因为王妃说她的飞瀑酒不够雄气,而她的九夜情寐缺货,他回到灵魂市后便在飞船里放置十二瓶流星岁月酒。饮一倒一杯酒给王妃,王妃傻傻地喝下去后似乎来了点精神。两大杯后,王妃终究是个肉身女人,肚子总是需要照顾的,终于闻到菜香酒香,便吃喝起来。饮一见状,就在旁边陪喝,也不断劝酒。这一瓶一升的高度烈酒,王妃竟一人喝去大半瓶,越喝越高。饮一没料到她酒量如此高,即刻再开一瓶。王妃喝得开心,一杯接一杯,等第二瓶喝去大半,王妃已经有些醉了,伏在桌上就睡过去,饮一见时机来到,给王妃戴上脑机接口,要再次与她进行意识交流。

这次意识中的王妃也是醉熏熏的,饮一问她怕死不,她大笑,说因自己而死之人无以数计,人都早晚会死,有什么可怕的。饮一便不再耽搁,直接了当开始把事情原委告知。刚说两句,那边王妃的意识就不再反应。饮一叹口气,将脑机接口收藏好,和身陪她入睡。

王妃醒过来时头很疼,也急着去卫生间清洗。这艘飞船有间浴室,里面并无流动的热水,只是水蒸汽不断从下面冲上来,在高过头顶的地方被风吹进一个管道,在管道里冷却成水掉落下去,循环使用。王妃在里面很享受,洗完一场痛快淋漓的蒸汽浴后,头也不疼,最重要的是,恐惧感消失。她才从浴室出来就看见瑙靡,瑙靡领着她来到工作厅。瑙靡在前她在后,她刚跨步进去,就一脚踩空从飞船上掉落下去。

王妃大惊失色,早先的爽快感觉瞬间消失。风急速吹来,吹得她无法张口呼吸,更别提呼喊救命。她这时连恐惧都来不及,只是本能地调整身体,将四肢张开成青蛙状,减慢身体坠落的速度,头略往上仰以让自己能有些呼吸。突然看见下面空间有一个滑板在飘飞,她立即朝滑板飘过去。身体压在滑板上后慢慢地在滑板上站起来。站立一会后,她感觉到空中风的形状,居然就如冲浪一般在天空中冲风,最后恰到好处地将自己安全地降落在一片草原上。她长舒一口气,暗说侥幸。在草地上躺了一会,爬起来四方观望。

四周好静,静得能听见自己转头的声音。不远处一块巨石上坐着一个做状沉思的人,一身白衣,披头散发。她好奇,急步走过去,走近后那人突然转身,双手张开高举。明明白白本来是白衣,此刻却是浑身纯黑,看上去如一只硕大的张牙舞爪的夜蝙蝠,煞是有点吓人。她转身就跑,哪里跑得过大蝙蝠?

那蝙蝠将她拦下,喉咙里发音:"御风而下,胆气不小。"

她打个冷颤,牙齿里铿锵出一句话:"你是谁?"

"我就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