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收割人类 IV 第一章 愿灵魂保佑你(7)

(2024-09-02 18:19:29) 下一个

愿灵魂保佑你(7)

 

王妃活过来后能饮一杯无并未移动她的身体,倒是给她穿了一层薄衣,却无内衣内裤。这层薄衣撕开,王妃的裸体纤毫毕现,其美耀眼。越亭房已经控制不住,就要俯身上去施暴。

一声怒喝传来:"越亭房不得无礼!"

此时越亭房已经上半个身体在平台上,被这一喝,身体退下来,转头看向门口。那里站着能饮一杯无,完全女性模样,英姿颯爽,长腿凸胸,美丽中带着怒气。

越亭房反问:"送给你主人玩弄便行得?"

饮一无言以对,只是闪身进来,先替王妃搭上薄衣,然后就要去推越亭房出门。手还未触及,马上又收回。早先她着急,没在意越亭房的裸身,这时候反应过来,心有嫌弃,自然不想触及到他。

这些日子饮一常以女体现身,越亭房也已知道其中缘故且已熟悉。他现在正是人性复生之时,见到饮一缩手时的厌恶之情,立即联想起他修炼前的遭遇,邪念再生,便又抢拉开王妃身上的薄衣,怒道:"别在我面前装模作样!你曾陷害多少良家少女,数得清吗?我今日便要定她了!你若不肯,你来替她!"他说完去抓饮一的手,饮一手缩,却被他抓住衣服。饮一急退,衣服被他拉扯,竟被撕下一大块,露出大半边酥肩酥胸。饮一怒,手上伸出一把手术刀,就往越亭房的那只手砍去。她这一砍落空,那边越亭房以为她还要砍,她却收手将刀身平放在王妃的脖子上,随即喝道:"你我本有约定。你若再犯疯狂,我便割下她的头颅,永绝你的奢望。"

越亭房虽然怒火冲天,但到底不敢害死王妃性命,只好辩道:"你我之约,并未限定男女之事。"

"在我房中,便得依我,说得清清楚楚!"

"那在我房中,也得依我。"越亭房现在有点下不了台,再争辩。

饮一也不想逼他太甚,见好就收:"若果真在你房中,自作别论。但这飞船之内,都乃我房。请你现在就出去,日后我不在此,你绝不能来。"

越亭房离开后,饮一感到好沮丧,就在王妃躺着的平台边坐下,暗自伤心难过。在灵魂市,只要她以女儿身出现,众人都爱护她尊敬她,连加车都从未对以女儿身出现的她有过半句严厉之话。当然这也是因为她只在工作时才以女儿身出现,而她的工作从未有误,真个值得赞美。非工作之时,她只曾在开力勒和邻哥儿两个面前以女儿身出现过,那时他们仨常在一起外出,开力勒私下喜欢称她一妹,她为让开力勒高兴,便在三人一起或就她与开力勒两人私下外出时恢复女儿身。开力勒自杀后,她再未于工作之外以女儿身出现。现在到达开力勒星球,又在帮助王妃恢复身体,也算她的本职工作范围之内,是故她一直都是女儿身。越亭房曾问起,她只说她工作时都是如此。今日被越亭房如此非礼,乃她生平第一次。

开力勒在66号养殖场自杀后,那批在66号养殖场选择的孩子们被移民到520养殖场。为纪念开力勒,饮一就将520养殖场取名开力勒星球。这个养殖场星球自那时以来在每代文明里都被称作开力勒,完全因为饮一和加马。饮一总在这里的第一批人类的记忆里殖入开力勒星球这个名词,而加马管理这个星球,也为她散布开力勒星这个名词。

饮一还在难过之时,一只手抚摸上她的脸,为她拭去眼角的那滴泪,恍惚中她以为是开力勒,定睛一看却是王妃。她慌忙站起来,将被越亭房撕破的薄衣给王妃盖上,同时往自己双颊盖上一个笑印:"灵魂保佑!你终于完全醒过来了。"

王妃其实并没有完全醒过来,因为她还对她以灵魂方式存在的那段经历感到迷惑,看见面前一个眼角挂泪的美丽女子,她的女性柔情迸发,便伸手去为对方拭泪。等听到对方的话语,虽然是女声,到底带有能饮一杯无的部分声腔,且对方也与男性能饮一杯无非常挂相,就问:"你是?"

"人称饮一的能饮一杯无。"

王妃很累,也未去深想,只说:"你靠近些,我看不清楚。"她刚醒过来,视力不够好。

饮一不懂,她已经靠得很近,便没动。王妃再说:"请你靠近些。"饮一弯腰,看见自己裸露的右边乳房,一下子羞红了脸,慌忙将被撕破的衣服整整。

"我要看看你的眼睛。"王妃的声音传来。饮一俯身,和王妃对视,看见王妃长松一口气的表情。

王妃在饮一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相信自己是真人活过来。她有点疲劳,又闭上眼,只问:"是你救的我?我现在哪里?"

"不在灵魂市,在520养殖场,当地人称开力勒星球。"

"可有我妹妹卡拉的消息?"

"卡拉现在是灵魂市的大统领。"

王妃猛睁开眼,大声道:"谢谢你,谢谢你!"她说完就要挣扎坐起来。饮一慌忙将她扶住,随后拔出一针管,就往她大腿上扎了一管。"这是加强能量针,帮助你恢复。"饮一解释。

王妃心情甚好,这一针后精神立即旺盛起来,便翻身下台,问饮一:"可有好看的衣服?"

饮一笑道:"以王妃之美貌,啥衣服都好看。这样子更是倾国倾城倾宇宙。"

"你倒是会说话。"王妃突然手一伸,就将饮一被撕破的衣服再往下撕去一大片,饮一上半身全部暴露出来。看着饮一生气的脸,她笑道:"你这样子可倾这开力勒星球。"

饮一听闻,脸上即刻红晕,一个闪身就不见了人。等片刻过去,她带着三套衣服进来,把门关上后,先递给王妃一套病人服装,请王妃穿上,解释:"我要给你按摩,要不你的肌肉僵硬,容易受伤。现在我是你的医生,你得听我的。"

王妃刚才翻身下台时也感觉身体僵硬,听饮一这样说,将病服往边上一扔,就裸身重新躺到平台上去,看饮一换衣。她想起当初饮一说要自己假扮她的女人以避免被加车收进后宫,便忍不住开腔:"你这女儿身挺美的,比那男装好看多了!我可不想如你一样,能够变来变去的。我的女儿身既然被你见过不知道多少次,你就从此必须是这女儿身,要不我早晚要挖出你的双眼。"

饮一点头。这一个点头后,她感觉自己仿佛重生了一样,竟就没穿衣服,也就一丝不挂地裸身来给王妃按摩。她对人体结构清楚得不能再清楚,尤其对王妃的身体结构,她才在王妃腰上按摩几下,王妃顿时腰部深处发热,感觉爽快无必。

"我其实本来就是女儿身。"饮一突然说话。

"我猜你就是。我死去多久?"

"你死去十八个美玫星日子。从你死去到现在,过了二十三日。"

"饮一,我该怎么感谢你?你该恨我的,你却救我。还有,你肯定帮了我妹妹,是不是?"

饮一点头,就将其时所见简单说说,大意就是长老们出人意料地拥戴卡拉,曼瑟和她立即支持,她又逼着加马也支持,因为加马打赌输了。就这样,卡拉破天荒地做成了大统领。王妃担心卡拉镇不住场面,在其高位上很快会丢命,饮一安慰说大家都知道卡拉只是短时间过渡人物,只要她不出大乱子,不会被为难,倒是卡拉肉身死后,谁来继位,怕是会有争执。她说完后问王妃如何杀死加车的,王妃笑道:"我其实是在走钢丝,好几次就万劫不复了,多亏你将剑送来,若无那剑,我现在正被蹂躏着。"刚说完,她就尖叫一声,因为饮一正在按摩她的双肩,故意使劲。

"一妹,幸亏我没答应做你的女人,要不我的日子更悲惨。"王妃吃吃笑语。饮一却被她这声"一妹"叫得心慌一下,她本想请王妃别这样称呼她,想想还是算了,也就只是淡淡一笑,继续按摩。王妃却仿佛知道她的心思般,接下去就没再称呼她一妹:"饮一,我想你已经知道我身体里有的是灵魂能量,可惜都是被收割的那种。"

饮一点头,脸色突然阴晴不定,手也停止,似有所思。此时王妃正闭着眼享受,没看见饮一的表情变化,感觉到饮一手停,便睁眼嚷道:"饮一,按摩完了?我感觉浑身都是劲!"

饮一回过神来:"嗯,今天就到此,改天再按摩,你今天自己再拉伸拉伸,先别做剧烈运动。"因为王妃提起灵魂能量,饮一想起来与越亭房的约定,一时不知道该如何与王妃解释,是故刚才走神。她将一套制服放在台上,自己也开始穿衣。

王妃再次翻身下台,这次却看到侧面墙上的一面镜子,拿着制服就走过去,对着镜子看自己,看了几秒后转声感谢饮一:"饮一真的好医术!我身上居然没有丝毫剑伤,连这纹身都一点没变。"

饮一已经穿好衣服,背靠在门上,轻语:"很久以前我见过你胸上的纹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花鹿姐好!欢迎来访,被花姐鼓励,一定继续努力写这心爱的小说。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邻邻好!巨著啊,必须赞!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谢谢点赞跟读。更新得慢,实在是事多,不在状态 :-(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