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的中国人

在美二十几年,这会儿才搞清,自己虽生长在中国,而现在是美国人。 我爱美国。希望它永远保持它优越的政治, 纯正的民风。我希望与美国的中国人交流。在保持中国文话的同时,怎样做一个好的美国人
正文

日本人民与其所选政府

(2011-03-15 06:29:33) 下一个
大多数有着中国血统的人都是善良的。所以我对日本的这次灾难很同情。中国人也对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原谅得很快。然而,对一个从来没有放弃要站在中国人头上的日本人,是的,是日本人,不必再被什么人民是人民,政府是政府的谎言所欺骗,他们的政府是他们的人民选出来并支持的。在残酷的侵华战争中,他们是人人参战的。直到今天,还有很大一部分日本人还在为此得意。而他们无辜的人民怎样对待这些人的?他们人民选出的政府到今天也没有向中华民族正式道欠。而很多华人却自相情愿地原谅了日本人。可悲!不要忘记那父辈小时面对的日本人砍国人头的场面,及我母亲听到的她婶娘悲哭其二十岁的儿子被日本人抓去做细菌武器实验残死的哭声!日本战犯在哪里?中国人有权把他们抓获归案吗?他们有备案吗?日本的无辜的人民是怎样对待这些残无人道之人的?如这些人死在海啸中,我谢谢上仓主持公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