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的中国人

在美二十几年,这会儿才搞清,自己虽生长在中国,而现在是美国人。 我爱美国。希望它永远保持它优越的政治, 纯正的民风。我希望与美国的中国人交流。在保持中国文话的同时,怎样做一个好的美国人
正文

给我在日本的新朋友

(2011-03-14 03:38:18) 下一个
我才觉得在网上交了一个新朋友。她在日本。还没聊上几次天,便有了这次大地震。十分掂念。虽说萍水,却已有一些共识。此时不知她现在如何。写此小文。望她从此天灾的边缘无事地走过。这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五。美国总统正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日本地震的消息便这样得到了。也没什么。到处都在地震。日本原本是个多震的国家。防震的设备是一流的。然而。。。。。滔天的巨浪席卷着它遇到的所有东西,房屋,汽车,栅栏,船只,飞机,等等,人类创造的一切物质,直冲向内陆。海啸巨兽从容不迫地吞食着田园,道路,机场,学校,医院,等等,一切人类生存的空间。人类文明在大自然的肆虐中,没有一丝的反抗。无声地认其宰割。电视画面展示着前所未有的恐怖。世界上所有的自然恐怖片都显的那般无力。没有人的踪影。他们在被卷走的房屋里,在被吞蚀的学校里,在被摧毁的工厂,医院里。。。。。。日本的地理及历史便从此改变循序渐进的轨迹。海啸过后,一片狼藉。软弱的人体,不知所去。。。。。。我无力地放弃了因日本对中国的残酷侵略而至今没有道歉的憎恨。希望他们的政府能带领日本人民早一些从灾难中走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