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最新欧美高分恐怖片】放逐之城 Outcast 2010 DVDRiP

(2011-01-19 01:29:09) 下一个

Image


 


◎译  名 放逐之城
◎片  名 Outcast
◎年  代 2010
◎国  家 英国
◎类  别 恐怖
◎语  言 英语
◎字  幕 英文
◎IMDB评分 7,3/10  99 voto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396219/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07:40 min
◎导  演 柯尔姆·麦卡锡 Colm McCarthy
◎主  演 汉娜·斯坦布丽姬 Hanna Stanbridge  ….Petronella
尼亚尔·布鲁顿 Niall Bruton  ….Fergal
詹姆斯·内斯比特 James Nesbitt  ….Cathal
凯特·迪基 Kate Dickie  ….Mary
凯伦·吉兰 Karen Gillan  ….Ally
詹姆斯·卡沙莫 James Cosmo  ….Laird
伊安·怀特 Ian Whyte  ….The Beast


 


◎简  介


这是一部关于一对恋人佩特雷拉(汉娜·斯坦布丽姬 饰)与菲尔加尔(尼亚尔·布鲁顿 饰)的故事,他们居住在一个被恐怖阴 影笼罩的小镇。在这里,一只神秘的巨大野兽,一直在杀害当地人,并使得当地剩余的居民时刻处于深入骨髓的恐惧中。同时,两位来自于爱尔兰的神秘旅行者到达 了这里,伴随他们而来的还有神秘的仪式和魔法。为了镇上的人们的安宁,这两位旅行者决定与菲尔加尔的母亲(凯特·迪基 饰)一起,除掉这个可怕的野兽。


一句话评论


完全的冷酷之作,但也是部充满原创性的值得推荐的苏格兰特色惊悚电影。
——《每日电讯报》


这部电影有意识的严肃性本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却不断的被无休止的动物献祭和大量的Z·W情节减损了本来的效果。
——《卫报》


这部电影给人的感觉好像刚刚开始进入状态,却突然结束了。不过它依然是一次充满原创性的,关于古代黑色神话的探索。
——《完全电影》


幕后制作


新晋导演对神秘传说的提炼


柯尔姆·麦卡锡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知道的人说少的可怜也不为过,从其履历看,大部分时间在电视圈混,而且剧集知名的不多,相对知名的 要算在英国神盗剧集《飞天大盗》(2004)的2006季中导演过两集。2010年,柯尔姆·麦卡锡要尝试改变这种状况,带着自己的剧情片处女作《放逐之 城》,他打算以恐怖片 新锐的之态给观众一点儿惊悚。不过,在谈起这部处女作时,麦卡锡倒是更多提到自己的亲人,“其实,首先,这个故事的梗概,来自于汤姆(麦卡锡的联合编剧和 亲兄弟)和我。另一方面来自于一个精通爱尔兰传统故事的故事大王。实际上,我的青春期就在爱丁堡贫穷的房子中度过,那时我爱死了那些该死的恐怖片和文学作 品。接着,我的一个编剧和我制作了一系列短片,然后我们又花了几年时间编写剧本”。


至于这个故事具体的形成和创作过程,麦卡锡表示,“正如我提到的,我的兄弟姐妹们,以及我成长过程中听到的爱尔兰生活和传说,是故事的主要来 源。比如Sidhe就是爱尔兰神话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故事的版本并未明确来自于任何特别的传奇故事。我和汤姆总是喜欢那种在现代社会中的远古传说的感 觉。”,他特别强调,“当你回过头看看口述故事的传统,像‘小红骑兵’的故事,当那些不愿在森林中生活的人们,来到城市,这样的故事设定就是一种我们称之 为‘放逐’的生活。”在麦卡锡看来,优秀的惊悚片不应该只是惊悚本身,正如他喜爱的《闪灵》(1980)一样,它超越了一个单纯的鬼故事范畴,更是一个关 于家庭的悲剧。


对惊悚片的独到理解和创新尝试


谈及本片创作风格,麦卡锡认为叙事与氛围同样重要,“我希望把观众带到一种意境中,一种我知道将会令人害怕,同时感到趣味的地方。我试图创造一 种氛围和尝试进行一种引人入胜又别具一格的叙事。有些人说,一部好的电影应该将人们带到他之前从未到过的地方,向他们展示他们已经知道的事情。某种程度上 说,如果这部电影能达到这一步将棒极了,不过我更希望的是,对于喜欢这部电影的人来说,能感受到它的不安,黑暗,恐怖,并享受这部电影,同时我试图以一种 原创性的手段达到这一步,这令我感到非常高兴。”麦卡锡对于恐怖电影的理解和想法确实颇为独到,这也更令人揣度,他将以何种方式讲述来源于其成长阶段听到 的传说和故事。


本片除了惊悚氛围外,其交织的现代性与传统超自然力量的冲突,也在本片上映前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在麦卡锡看来,所谓的现代性其实只是历史长河 的一瞬,每一件事情都自然的发生,同时将会再次重复。所以,麦卡锡认为远古的超自然力或许也是现代世界的一个部分,是我们不愿意去面对和直视的部分。就如 现代社会中一些“现代”城市中我们同样不愿直面的地域,如美国的贫民区或是孟买的贫民窟,这些地区就是现代世界的黑暗森林。从麦卡锡的描述看,他对现代性 本身也有自己的思考,而这些思考在影片中是否会有反映,影片是否会含有隐喻的趣味,这也是值得观众体察的看点。


关于过去与现代的多元化探讨


对于日渐模式化的惊悚电影来说,如何出新可谓一个业界难题,而麦卡锡则试图在这方面做出一定的尝试。在片中,麦卡锡巧妙的将古代传说和现代社会 嫁接,让整部影片于浓浓的古典神秘主义氛围中,又带着现代性的代入感。这是一个动人而纠结的爱情故事,也是一个充满追捕的紧张感的动作电影,同时它又充满 了现实批判性,在现代社会中,谁又被放逐?谁又被抛弃?麦卡锡以其充满诚意的尝试,让电影在原创性和新意上已经得到了许多媒体的赞赏,而它是否能达到麦卡 锡希望的,让观众感到“不安,黑暗,恐怖,并享受”,则还需观众们进一步的评判。


Image

Image

Image


 


http://www.filesonic.com/file/60561185
http://www.filesonic.com/file/60561183



更多最新影片请浏览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54149&r=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