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212博客

与你共享音乐世界的绮丽。
正文

故乡雨

(2011-09-24 21:44:38) 下一个




故乡雨,雨纷纷。
轻轻为我洗风尘。
多么亲切,多么温存
好象一片慈母心。
我的眼啊,象田野一样湿润,
我的心啊,象绿叶一样清新,
我真想,光着双脚,
走进我故乡的雨中,啊
去寻找,去寻找
寻找我儿时的天真和梦境。

故乡雨,雨纷纷,
轻轻为我诉衷情,
往日思念,今日欢欣,
点点滴滴难诉尽,
故乡雨啊,象溪流一样缠绵,
游子心啊,象细雨一样纯真,
我真想变成雨滴,
溶进我故乡的雨中,啊,
去拥抱,去拥抱,
拥抱我眷恋的土地和乡亲。
故乡雨啊,象溪流一样缠绵,
游子心啊,象细雨一样纯真,
我真想变成雨滴,
溶进我故乡的雨中,啊,
去拥抱,去拥抱,
拥抱我眷恋的土地和乡亲。
故乡雨啊,雨纷纷,
故乡雨啊,雨纷纷,啊,雨纷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