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油画:洋葱和壶 - 俺的习作(12)

(2011-09-26 12:15:40) 下一个

为了练习色彩及光的作用,继续画静物。对于BRUSH总是掌握不好,涂色怎么涂,都涂不均匀,最后只好停笔。。。

洋葱和壶 - OIL ON CANVAS PAPER 8.5" X 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kig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画的好!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春雨潇潇11的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指导!我反复看了几遍。我以后会细心体会灰色的,再次感谢!

另,借你的贴感谢思路花雨和秋天的脚步的鼓励!

春雨潇潇11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高兴看到你一次又一次的进步。你有灵气,有天赋,无师自通,又那么勤奋。透视的概念已经在上次那个人像和今天的景物表现出来,是否注意一下物体上的层次表现?白与黑之间最丰富的是灰色,深深浅浅的灰色,细细观察你会体会到的,然后再把它们表现出来。 looking foward to seeing your works in the near future.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好!生动!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好累的评论:
谢谢!我会慢慢学的。在没学好之前并不妨碍我画,我SHOW。
我好累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许多作品,我想你需要恶补素描基础课程!!!看你这样敢画敢show真的很佩服!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很好了呀!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的画!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的假的?的评论:
谢谢鼓励!我还须继续努力。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画。 从画里看得到你的灵气。
真的假的? 回复 悄悄话 构图专业, 色彩生动,可以在网上出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