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乡下大妈相亲记 (2)

(2010-12-28 17:08:00) 下一个

山寨雨伞接招,砸轻点:-)

话说IM统一了见面地点后,这过了好几天,没个的动静,我说这人咋的,不去拉到。星期六早上,我收到他昨晚11:59分的message,这些天身体不舒服,现在感冒好点了,明天中午一点见面咋样?
我说行,这都上刑场了,我还怕个啥。星期天早上找人来修东西,悠着悠着就快到点了。我赶快回家打扮打扮。化妆可不是我的本事,所以提前一个小时Email他 (他听不了电话)可能会迟到。结果花了个大花脸出门,去到1:30.
进来的时候正对着他后脑勺,看起来还不错。他站起来,一长袖T Shirt, 牛仔裤,球鞋,典型男生打扮,除了耳后挂了个类似Blue Tooth 的东西。
见到的时候有点尴尬,我不知道说什么怎么说,就说我们要东西吃吧。两个人近近站着,我就顺便帮他点了,见他没什么举动,我想就一块付了。

他是天生的,父母正常,兄弟姐妹都Deaf,她姐姐生了孩子,又是正常。所以助听器不管用。我从一个兄弟那里学来了怎么用手语拼我的名字,事后他说那刻起他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

反正一顿饭吃下来满费劲的,我要说慢点以便他能读唇及适应我的声音。吃完了之后,他说其实他12:30就到了,去附近走了走。问我要不要go for a walk。我想时间还早,说附近有个电影院,要不要看看?他说,他打听好了,更远有家电影院又放有字幕的电影。觉得他还挺细心的,就说好吧我开车(他车坏 了)。

去到电影院,我们买了Black Swan。他主动掏钱。还有一个小时,他说要去给家里人买圣诞礼物,我就陪他逛了他要去的几个店。感觉是他挺省的一人,说网上买更便宜。我知道他收入不高,情有可原。

进了电影院,他拿了个东东摆弄着。电影开了10分钟后,他耳语:我出去一下。回来跟我讲,这部电影没字幕。反正都付钱了,咱俩就呆着了。这电影我没啥大兴 趣,白天鹅白天鹅的,就是声音效果有点吓人。反正黑灯瞎火的,谁也不知道谁不是,我就一惊一炸地,左倒右歪。怕他不懂,在他手上写字,两人Small talk, 那黑灯瞎火地,而且屏幕上放些儿童不宜的东西,大妈哪有见过这等架势,觉得心跳加速。不果,他也在我手上写字,后来我又跳起来的时候,他握住了我的手。我 觉的My heart dropped. 整场电影演些什么从此我不再关心。过了一会儿,他松开了,然后再次重来,很久。大妈我很久没有这种innocent moment了,电影散场的时候好像有点意犹未尽。

之前我说明天要上班,我们看完电影就散。出来后,两人默默地,没说什么。我说天这么冷,我直接送你到家吧。

送到他租的Apartment楼下,他示意我停车,好像有叫我上去的样子。我停下来的时候,他说他Roommate回来了,我说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Merry Christmas. 他有点不知道说什么要握手告别,我给了他一个Hug,他抱得很紧。之后他对我讲,我说Merry Christmas 的时候,他以为我就不要见他了所以还蛮Upset的。

回到家我Email 他 – 俺到家了。他回说谢谢我载他回家然后借了Roommate的长袖衣Roommate居然没发现-窃喜。我以为他衣服没洗所以没当回事。对他说你想上IM聊一会吗。聊上后,发现感觉是两厢情愿的事,我们都有点放开了讲,我开始有点Miss他了。

【码字真痛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