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乡下大妈相亲记 (1)

(2010-12-28 17:08:00) 下一个

好了,吃完了我的红豆汤,锅留着呆会儿再洗,上楼来吗几个字。我要在四点前place 一个trade, 所以一下子写不完,留点悬念啊。

善于考古的姐妹知道了,俺可是土人一个,纯粹乡下大妈进城,这dating的事儿,不是我的territory,所以过去的一段是比八年抗战还长,就不费劲嚼舌根了。

但是俺除了上班(在城里)就是回家(住乡下),哪有这闲工夫认识人。一个工作上的哥们在火柴上找到了他的女友,二人星星之火都点上了,谈婚论嫁了都。我还是隔岸观火,先signed up了一个免费的网站。免费的试了几个月,尽是歪瓜劣枣,没个靠谱的。我沉不住气了,就买了个火柴盒玩玩。结果火柴盒跟不靠谱,3个月过去了,除了见了一个见了40块钱账单都要心梗塞的实习医生 (first date),其他我都没兴趣。3个月过去了,火柴盒偷偷地Renew了,没办法,我就让它自生自灭了,准备一到时辰就把草除根。

不过回到家有时候确实无聊,就倒免费的那个网站修修profile,有时候顺便看看有没有刚刚从树上掉下来的枣子。

一个星期前,看到B1, 照片还行,也没仔细看profile写的啥。聊了起来。我是典型射手,目标是狮子,白羊,或者射手。网上没有几个。看到他是狮子,顿时来了一点兴趣(当然俺也是外贸协会的)。

结果他跟我说他耳朵有点聋,我也没大在意,反正聊着聊着觉得还过得去。他就说咱们见面聊吧。我嚷嚷着,俺n年没去date过人了,怕怕。压力太大,不知道见了你会不会认为我是恐龙?我反正是太担心自己的表现,所以也没仔细问他耳朵的问题。 一个劲地说,我是个天然人哦,如果见了面,别怪我不提醒你At your own risk. 他说别说date了,就算一个friendly get together 吧。

后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