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檐的时空

以文会友,图阐述人生哲理,表达生活态度,展示精彩生命之目的;能简则简,无须复杂。潇洒人生本无需复杂。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年古巴行(二) Barcelo Marina Palace度假村 (组图)

(2011-05-27 19:31:26) 下一个


我们下榻的
Barcelo Marina Palace是一座准五星级度假村(准五星级据说是古巴目前最高级别的饭店),all-inclusive。它位于希迦科斯半岛最北端的尖角上,就如同站在一头长颈鹿的鼻尖上,占据着极佳的地理位置,风景优美。


请你继续关注下集《
2011年古巴行() 哈瓦那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是08年去的,住Oasis,风景不错,住处的服务也行,就是好好的食材,做出的味道实在不敢恭维,只有一字:咸!

我也拍了一张帆船,在这儿: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3&postID=32013
申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圊石的评论:
谢谢圊石同学的阅读评论。人之间的关系是多重的。盼望能看到你的游感。
圊石 回复 悄悄话 能和好朋友一起出游,感觉真好。我觉的人需要各种关系,夫妻关系,朋友关系,彼此不能代替。除了和家人一起出游,我也喜欢有时一个人出门旅游,有时和同性的朋友结伴旅行。其中的感觉不同。去年陪父母去了趟瓦拉德罗,也去了哈瓦那一天。我父母那一代人对古巴有特别的感情。我们都很喜欢古巴人。等着往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