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80)

(2011-04-08 11:23:30) 下一个

因为第二天是星期天,丁建中想最好的补救方法就是自己直接去一趟深圳了,又怕回家睡觉睡过头,于是赶夜赶到机场在车里蜷缩着眯了几个小时,然后补了头班机票飞往深圳。

丁建中赶到深圳已经8点多,给姚清打电话,不接。只好自己坐的士进市区,找了一家经营早茶的餐厅坐下来给姚清发短信:我在春风路上等你喝早茶。

姚清马上回了电话:“算你还有良心,把地址告诉我,我马上就到。”

不过,这一马上还是马上了1个多小时。

丁建中见到姚清开玩笑说:“你们女人把生命的十分之一都用来照镜子了,真浪费。”

姚清说:“我们女人要不花点时间照镜子你们男人怎么会愿意花时间等我们照镜子?”

丁建中呵呵笑着说:“哲学家啊,让我想起罗素的学生的问题。他问罗素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你猜罗素怎么回答的?”

姚清说:“你问我生命的意义又有什么意义呢。”

丁建中举起大拇指大赞道:“才女啊,难怪有人会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得到你。我真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姚清嘻嘻地笑着说:“知道就好,我的礼物呢?”说完摊开手掌。

丁建中说:“你看,才夸你一句,你就翘尾巴,你说我们之间还需要整这些需的吗?我人都来了不就是最好的礼物。”

姚清说:“臭猪,你来是来占我便宜的,怎么能当成礼物?男人如果不送女人礼物,怎么能让女人知道他有多爱她。”

丁建中心想:这爱和礼物能划等号吗?但是知道再辨下去估计姚清又要生气了。于是说:“行,等下出门你看中的第一件喜欢的东西,我买给你。”

姚清拍手笑道:“好啊,你可不要后悔。”

 

喝完早茶,丁建中和姚清走出餐厅的大门,刚好一辆宝马从门口经过,姚清指着宝马说:“我喜欢它。”

丁建中心里说:你幸亏没有指着对面的大楼说喜欢。

姚清挑衅地看着丁建中,意思是这回你傻眼了吧。

丁建中想了一下,拨通了吕总的电话:“吕总,我需要用笔钱,大概100-150万,你能不能借给我,我用我在天元的股权做抵押。”

吕总问:“你什么时候要?”

丁建中一想,这星期天财务人员和银行都不上班,于是说:“这个事情你明天找个人帮我办一下,去4S店买一辆适合女士开的宝马然后给姚清送过去。”

吕总说:“你这意思是怪我给姚小姐配的车不够档次啊。”

丁建中说:“真不是,她过生日,送给她当礼物的。”

吕总哈哈大笑说:“你们年轻人真是冲动,过个生日就送宝马,那要结婚你不得送航空母舰啊,你把自己当李嘉诚了?”

丁建中笑笑说:“不是那么回事,这宝马的钱我还得向你借呢。我一下子也跟你解释不清楚。姚清跟我认识以后从来没有开口要过东西,这是第一次,我琢磨着怎么也要给办了,以后肯定不会了。”

吕总说:“你也没必要向我解释,我认的是你这个人。没问题,星期一早上我就派人去把这事儿给办了。至于抵押嘛,就算了,我信得过你。”

丁建中说:“那绝对不行,亲兄弟明算账,你叫人把抵押协议用邮件发给我,我签了字给你传回去。”

 

姚清听完丁建中和吕总在电话里的对话,心里非常感动,一把搂住丁建中的腰说:“我也就是随便说说的,没想到你这么爱我,那车我不要了,你给吕总打电话推了吧。”

丁建中心里说:这跟有多爱你没关系。但是嘴上还是安慰姚清说:“你马上就是身价过亿的老板了,车是生意人的名片,你那现代也该换换了。再说,我也可以偶尔爽一下呀。”

姚清听丁建中这么说,没有再坚持。

 

 

丁建中买的是往返机票,晚上还必须坐飞机回去,所以剩下的时间并不多,于是打消了跟吕总一起吃顿饭的想法,全力陪姚清逛街。

女人仿佛都是天生的不知疲倦的购物狂。丁建中在手里大包小包提满了以后,终于感到有些体力不支,对姚清说:“我想回去小睡一下。”

姚清咯咯地笑着说:“我就知道你来是来占便宜的,不会轻易放过我。”

不过让姚清没想到的是,丁建中回到姚清的住处后真的倒头就睡,而且还打起了呼噜,这让她心里有些闷闷不乐。

姚清看着床上四仰八叉躺着的男人,很想去把他揪起来。转念一想丁建中今天早上一定起得很早,加上逛了一上午的街,肯定很累,也就释然了,决定自己亲自下厨给丁建中做一顿晚饭。

 

姚清在厨房里忙活的时候,丁建中醒了,偷偷走到姚清的身后就准备亲下去。姚清皱皱眉头说:“臭死了,先去刷牙、洗澡。”

丁建中本来已经硬起来的地方又软了下去,只好去洗澡、刷牙。

完事回到厨房,姚清假装叹口气笑着说:“哎,这么快我就成黄脸婆了”

丁建中把姚清的脸掰过来,仔细地看了看,说:“不黄,挺白的,而且还挺美。”

姚清忍住笑说:“那为什么下午的时候,这么一个大美女躺在你旁边你居然能睡得着?这么快就对我没兴趣了?”

丁建中想说你也这样奔波一下试试,能从床上爬起来就算你狠。不过想想跟姚清说话还是要加点小心,她脾气一来又会把刚刚营造的温馨的气氛给毁了。行动胜过语言,于是飞快地把姚清抱起来,一边动作一边说道:“谁说没兴趣了?我现在性趣昂然。”

姚清一边喘息着一边叫着:“火、火,炉子上还有火。”

“别管它,我现在的火比炉子上的火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