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77)

(2011-04-07 11:09:47) 下一个

丁建中接过签单本,小艾嘻嘻地笑着说:“不知道你们在玩什么,不过刚才那位先生指责你的时候,我心里笑得恨不得在地上打个滚。”

小婷也插嘴进来说:“他就是小泉纯色狼啊。”

丁建中心里想:NND的钱总,你还挺幽默。

丁建中问道:“多少钱啊?”

小艾说:“2千,每个人。”

“什么?我都干什么了就要2千啊。”

小艾鄙夷地哼了一声:“要干了什么你以为2千块就能打发了?这点你可比不上刚才那位先生,昨天小婷在他打牌的时候就在他旁边坐了一会儿,他随手给了一个筹码就是5千。”

丁建中听得心里一惊,随口说道:“你们这里还有打牌的地方啊,早说啊,下次带我去玩两把。”

小婷说:“那你记得最少带20万来,没有20万不让上桌子的。你下次来别叫如花了,就叫花儿吧。”说完挽着小艾的手转身走了。

 

丁建中一边开车门一边想:花儿。啥意思呢?

突然想到花儿乐队的一首主打歌里的歌词:小小的人儿穷开心哪……

心里不禁大叫一声:靠,太有才了……。

虽然被小艾和小婷奚落了一顿,但是丁建中心里还是很高兴,因为他发现了钱总的另一个弱点:赌博。丁建中把公司的帐在心里快速地过了一遍,觉得钱总可能从公司拿钱出来的途径是目前还挂在账面上未处理的新技术研发费,总额有大几百万。

 

 

丁建中坐上车拨通姚清的电话,响了几声之后被直接挂掉了。丁建中估计姚清还没有摆脱钱总,心里有些担心,但是自己实在什么也不能做,于是只好开车回家。

回到家后丁建中给姚清发了一条短信:我错了,你如果方便的话给我来个电话。

丁建中觉得这条短信即使被钱总看到也找不到破绽。

姚清很快回了一条:你先说说你错哪儿了。

丁建中看着短信有些犹豫,心想姚清回短信应该是已经摆脱钱总了,怎么会不给我打电话呢?左边的脸颊上还残留着的火辣辣的感觉提醒了丁建中,原来姚清是真生气了。于是赶紧再次拨通了姚清的电话,这一次姚清接了。

丁建中陪着小心:“你真生气了?我们事先不是说好了的吗。”

姚清讥讽道:“我看丁总根本就是在假戏真做,左搂右抱很爽吧。”

丁建中说:“实话说,真不爽。”于是把自己和刚才两个女孩之间的对话向姚清复述了一遍。

姚清听完哈哈大笑:“没钱装大爷,活该你被鄙视啊。没事儿,等咱有了钱,你带我一起去,保证帮你把场子找回来。”

丁建中说:“跟她们有什么好计较的,靠脸蛋和身体吃饭,折腾不了几年,以后的结局估计也好不了。你怎么摆脱钱总的?”

姚清说:“我直接叫他送我去了一家酒吧,喝了一杯酒之后我借口上厕所,从后门溜了。你的脸还疼不疼?”

丁建中说:“当然疼,没想到你还真下得去狠手。”

姚清温柔地低声说:“对不起嘛,要不要我现在回来补偿你一下?”

丁建中呵呵地笑着说:“冷井一口,还是不要了。再说没准老钱发现你跑了,现在正在你家楼下观望呢。你还是关机睡觉吧,明天要坐早班的飞机,去了深圳以后记得照顾好自己,别贪玩,跟吕总好好学习一下生意经。”

姚清嘻嘻地笑着说:“我觉得你已经不像我男朋友了,像我老妈,罗罗嗦嗦的。我不在的时候帮我照顾好我的公司啊。”

丁建中说:“放心吧,明面上是莫尼卡,我暗地里会帮你打理好的。”

 

让钱总意料不到的是,姚清虽然离开了丁建中,但是同时也离开了自己的视线,自己连一点使劲的机会也没有了。他私下里也问过丁建中是否知道姚清的去向,丁建中推说并不知道,这一点他并不是全信。但是他也找不到不信的理由,总之这件事情像一块磨刀石放进了心里面,没事就硌应自己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