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96)

(2011-04-18 11:02:55) 下一个

接下来的讨论,丁建中向大家和盘托出了自己和吕总一起 商量好的计划,并且详细交待了自己需要帮助的地方,然后总结道:“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潜伏,等待专利的批准。即使万一这段时间我和钱总之间的矛盾激化了,也请你们作壁上观,该干什么干什么。接下来几天,我们没有学习计划,你们随意到处逛逛,如果有护照想去香港也可以,让深圳公司帮忙安排一下。”

 

散会以后,王守仁找到丁建中窃窃地问道:“丁总,我你准备怎么安排?”

丁建中反问道:“如果以后你继续做财务经理而且小丘的职位在你之上你能接受吗?”

王守仁想了一下说:“我能接受。”

丁建中说:“如果不能接受也没有关系,吕总下面的公司多,随便给你安排个位置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个事情我们可以以后再讨论。”

 

姚清一直站在旁边,看见丁建中和王守仁说完话,赶紧过来笑嘻嘻地问道:“丁总,我你准备怎么安排啊。”

丁建中呵呵笑着说:“哪有下属安排领导的道理,你现在已经是名副其实我的直接领导了,一切听领导安排。”

姚清说:“如果听我安排,那我可就回沙城了。”

丁建中说:“回吧。”

姚清惊喜地问道:“真的?我们不再需要躲躲藏藏地了?”

丁建中轻轻地指了一下姚清的脑袋说:“你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也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给你三分钟,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姚清歪着脑袋想了一下说:“明白了,从现在开始,我要高调地爱你。”

丁建中伸出大拇指说:“跟聪明人说话就是不费劲。”

 

技术攻关完成后,申请专利已经只是个时间问题,以吕总在北京的关系和实力,应该在很短的时间就可以搞定。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能在不伤害现有经营格局的前提下,实现对天元的实际控制。

要实现实际控制,就要取得控股权,要取得控股权,从钱总那里想办法肯定是不可行的,只能在张总这里想办法,因此钱总的所作所为越疯狂,越没有理智,跟张总谈判时候的砝码越重。

 

丁建中嘿嘿地笑着说:“我现在希望钱总能够因为女人跟我翻脸,如果不翻脸,我还真觉得有点对不起他。”

姚清一把揪起丁建中的耳朵说道:“什么女人,女人的,真难听。我是你老婆,现在还是你的领导。你早就该像个男人一样的去跟钱德培决斗了。”

 

 

丁建中和姚清一起回到沙城以后,特地带姚清去看了呢喃的花店。呢喃的生意相当地不错,因为她给自己定下了一个销售政策:凡是在店里消费超过2000元的,如果给暗示,她可以陪一晚,其中最自豪的战绩是把一个准备第二天结婚的新郎官拉下了水。由于呢喃花店的回头客很多,呢喃有些忙不过来,因此请了一个小姑娘来给自己帮忙,成了名副其实的老板娘。不过这一切,丁建中并不知道,一路上还在向姚清自豪地介绍呢喃终于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呢喃看见姚清,本来很好的心情马上跌进了低谷,不过还是满脸堆笑地打招呼。

姚清感觉到了呢喃的不友善,不过懒得去跟她计较,因此随便聊了几句,就拉着丁建中回家了。

“我觉得呢喃还是原来那个呢喃。”姚清对丁建中说。

丁建中看了一眼姚清,说道:“又是女人的直觉。”

 

第二天,姚清开着她的宝马高调地在天元总部现身,一路上和所有认识的人打着招呼,直奔丁建中的办公室。

果然,姚清在丁建中的办公室没有呆上一会儿,钱总的电话就打了过来,让丁建中过于商量一点事。

钱总没有废话,开门见山地问道:“丁总,你解释一下小姚的事。”

丁建中笑笑说:“她呀,受不了相思之苦,所以就回来找我了。”

钱总压住怒火说:“不是说了要你离开她了吗?现在她回来了也好,你马上去跟她说清楚。”

丁建中说:“不行啊钱总,昨天晚上我们颠鸾倒凤了一夜之后,我发现我也离不开她了。”

钱总大声呵斥道:“丁建中,你不想要饭碗了。敢跟我抢。”

丁建中冷笑一声:“感情到了,不抢不行,我不会再退缩了,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起身离开了钱总的办公室。

 

钱总在办公室里怒火冲天,他不明白这个平时对自己言听计从的下属今天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姚清真有那么大的魅力,能让一个男人不惜为她不顾一切?钱总在脑海里想象着丁建中和姚清颠鸾倒凤,百转承欢的情景,有些欲罢不能。心想我要早点动手,用点强硬的手段也不至于有今日之辱。

不过钱总还保持着一丝清醒,觉得自己为一个女人就这么公然把自己的形象毁了,实在有点不值。丁建中还得慢慢的收拾,不能操之过急。

 

 

中午吃饭的时候,丁建中和姚清一起高调的现身在公司的食堂,大秀恩爱。张总也在食堂就餐,丁建中带着姚清赶紧过去打招呼。张总一直以为姚清的失踪是因为丁建中和小丘之间的谣言让姚清产生了误会,因此意味深长地跟姚清说:“我看丁总应该不是那种不知进退的人,所以不要轻信那些流言蜚语。”

姚清咯咯地笑着说:“张阿姨,我知道,我以后看紧他。”

 

杨帆看见姚清有惊艳的感觉,心里泛起一丝嫉妒,把小唐从丁建中身边俘虏的成就感立刻减轻了许多。杨帆想起小唐告诉他钱总也喜欢姚清的话,心里想:这个女人是男人都想把她按在床上了,可惜了。暗暗决定无论如何这一次也要在钱总面前去挑拨一下,如果能把他们俩拆散了最好,拆不散也让丁建中恶心一把。

杨帆想起网上的一句名言:我的幸福是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有些按耐不住,一个人嘿嘿地偷笑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