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死去活来(10)

(2011-02-26 06:46:24) 下一个
丁建中有些为难,直接拒绝吧,他想知道的一些事情未必会得到答案。虽说自己并非柳下惠,但是这种类似007电影里需要在床上套取情报的事是绝对做不出来。丁建中想,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块柔软的地方,就看你能不能找到它,然后让对手向你敞开心扉了。
“你一向都这么直截了当吗?”丁建中小心翼翼地问道。
“直接一点不好吗?大家都这么忙。”小唐捂着嘴咯咯地笑了。
丁建中有些沮丧,这小唐也不是盏省油的灯,别想问的没有问到,反而把自己搞被动了。
“算了,不开玩笑了,我不喜欢吃快餐。”丁建中说。
“你就这么肯定一定是快餐?我们有一整个晚上,可以慢慢吃啊。”小唐走到丁建中的跟前,用手搂住丁建中的腰,并且把头贴在丁建中的胸口,轻声说:“我保证你不会觉得难吃的。”

这种处境丁建中还是第一次遇到,一个女孩如此主动的求爱,而且求得这么赤裸裸,你却感觉非常受用,完全没有办法拒绝。丁建中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了一堆棉花里,有劲也没处使,被小唐的温柔彻底地勾引了 。

丁建中用双手握住小唐的双手,准备把她抱起来的时候,突然脑海里灵光一闪,坏坏地笑了:“你想换个工作吗?”
小唐很吃惊地看着丁建中,盯了好一会儿,也吃吃地笑了:“丁总,你还真不是一般人。”

“是这样,我们公司现在的摊子铺得很大,几乎全国各个省份都有分、子公司,因此需要成立一个资本运营部来管理这些分、子公司。我正在物色合适人选去充实这个部门。”丁建中解释说。
“那我具体做些什么呢?”小唐问道。
“收利润。你知道这些分、子公司的经理都是销售出身,都是人精,谁都想给自己打点埋伏。但是公司经营是一盘棋,不能小河里哗啦啦,大河里干巴巴。但是我一个人如果各个省跑,基本别的事儿也不用干了。而且,我即使去了,这些人精们多半会给我上手段,这个你懂的,说不定搞得我还不好意思开口要钱了。你去就不一样了,你可以给他们上手段。”
丁建中说着说着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你有三点优势,1、你也是做销售的,有共同语言,也知道他们的花花肠子;2、这些分、子公司经理都是男性,你这么个漂亮小姑娘,他们拿你没辙;3、财务部的王经理今后还敢不屁颠地帮你呀。”
丁建中越想越好笑,干脆拍着大腿哈哈大笑了起来。小唐想想也觉得很好笑,跟着丁建中咯咯笑得花枝乱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