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记录点点滴滴,将它汇聚成河。
正文

情系渥太华 - Ottawa River

(2013-01-30 18:31:57) 下一个
渥太华是我来加的第二站。在那里一共呆了2年半,结识了很多朋友,学习了很多种文化,那些都是我命中注定的停留。如今他们有些已走远,有些还在驻站。那些曾经美好又难忘且夹杂着悲伤的回忆都已被滞留在了Ottawa River河畔。现在的我,虽已远离她,并流浪于千里之外。每每想起那段岁月,最先入我心底的不是某个人,也不是某段对话,却是那条Ottawa River. 那条我倚她为居2年多的美丽的河流。我至今都挥洒不去她在我脑海中的四季画图:风情万种,更是温暖至及。今天我已走得很远,但我时常带着她的美丽装饰着我未知的旅程!

曾经和你在一起。


那时候,常常倚窗看你-Ottawa River,看你的春意,夏暖,秋凉,冬寒


依旧是那条河,依旧是那扇窗,看到却是不同的彩霞满天



文明博物馆边,桥对面是Quebec


郁金香花开时节。加拿大郁金香节象征不仅是一段历史,更是战争时期,
人和人之间的友爱。愿和平永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