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记录点点滴滴,将它汇聚成河。
正文

多伦多的点滴

(2013-01-27 13:05:20) 下一个
我其实很不想坚持在这里写Blog,太花时间了。不过既然已经开头了,就继续吧。
多伦多是我出国以来呆得时间最长的一个城市。那里有着我太多的沉淀:曾经那么荣幸地被美好和恶梦双双眷顾过。感谢那些日子的蜕变,铸造了我一双看透人生的明目。生活本是痛苦和欢乐的组合,我们要学的不过是如何将欢乐传递散播,变细水长流;将痛苦化灰成肥,滋养明日之梦。

黄昏时分的约克校区


Ontario Lake Side


其实住湖边,与湖为伴,感觉挺爽的(在一位住湖边公寓的朋友家感受到了)


以后湖畔安家就是我的目标了


春江水暖鸭先知


一路有你,真好!


一组湖边小图






Edward Gard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