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看儿子都在干些什么

(2024-08-10 08:45:55) 下一个

看看儿子都在干些什么

周末给小儿子通通话。

我这一阵子张罗哥哥的事,对你关心不够。你搬进新地方还好么?
(他原来跟哥哥住一个两室公寓,现在搬到一个四个人的公寓了)。

还好,另外几个室友是菲律宾来的。

他们说中文么?

不知道,他们之间讲他加录语。他们好像是学酒店管理的

也许你可以学几句他加录语。我刚到美国的时候跟一个德国学生住一起。

啊,你的那几句子德语是那时候学来的吧。

是啊,我还去买了本德文辞典。不过他是交流学生没呆很久。后来我发现他在莫斯科一家大酒店做经理。

啊,很有意思。。

夏天课上完了?

上完了,还有一星期开学。

下学期忙么?

应该还好,因为暑假开始上了些高级的课。

那就好,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得充分利用时间,学校里有很丰富的生活,不要错过了以后离开了后悔。

我们今年去新墨西哥放火箭,发射部分比较成功,最后的降落伞释放没做太好摔坏了。。。

明年还有机会吧。

你们在家干吗呢?

啊,妈妈花六块钱在ESTATESALE买了个破椅子,我们正在把它拆了复原呢。。。

哈哈哈。。。六块钱的破椅子。。

这个其实是很好的木头椅子,底下是麻布的网,我们把它拆了换新的,木头刷一遍油,再从新做几个皮套的垫子。

我只记得她做布的东西,没记得她做皮的东西。。。

她找了一家做沙发的店,人家有剩下的皮子,很好的皮子啊,你记得家里STICKLEY的躺椅,现在要卖4000块钱一个的,那种的好皮子,做好了可以用很多年的。

等回家看看什么样。

我刚才看见两个黄鸟,大部分是黄的,少部分是黑的。。

等着,我拿鸟类鉴别来看。。。。黄的,黑的。。。应该是ORIOLES

这个院子里不很常见。

我前几天也看见一只,我骑自行车的时候,跟我平行飞了好一段。

啊,印地安纳也有ORIOLES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