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碰上我的老师。

(2024-08-05 13:50:34) 下一个

碰上我的老师。

在楼下喝咖啡的地方。他今年八十八了,老两口子把房子卖了搬到一个ASSISTED LIVING的地方了。这地方前些年我另一同事搬去的时候因为刚开张,占了个好地方。等他去的时候就没那么好地方可挑了。

我问他有孩子在附近么,他说没有。他小的女儿,现在在一所不错的大学当院长。我说啊,四十年前我刚来的时候在你家见过她,她那时候在上中学。。。

他前几年有过轻微的中风,没有明显的后遗症。他说当时被人在黑咕隆咚的走道里推着走去做核磁共振,然后他给医生讲核磁共振的物理,说这是我年轻的时候搞的东西。。。

同时坐在一起的另一位,比我来得晚,也是白头发了。

夏天的校园,很安静,很美好。。正如我刚来的那个八月。。

岁月如梭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