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几行字送夫子兄

(2024-08-21 20:25:41) 下一个

写几行字送夫子兄

突然看到噩耗,实在震惊。对他的病情一无所知,而前两天还看到他的发言,震动无法形容。

文学城这里,诸位相识多年,在这里的相遇的人和交流,其实已经超过在别的地方。这些年来,已经有送别几位网友的经过。

我建议大家去仔细读读夫子兄的博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3054/

他从得癌以后开始写博客,是要把自己的一生的经历的积累留给我们。他几乎是做到了最后一天。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他的文字还留存在这里,如同他还在一样。


我在他的博客做了如下的留言:

夫子兄,有幸在文城与您相识。您的平易近人和清楚的头脑令人敬佩。

我在读您的博客,尽管我只是晚到今天才读到它。抗癌将近10年,您把您的经历,一一写出,帮助其他病友怎么走;您把您的心路,与大家分享,展示一个人怎样勇敢地面对疾病,面对痛苦,有意义地渡过每一天。

夫子兄,兄弟我未曾有幸见过您的颜容,今天请受我一拜: 大哥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