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爱猫一篇:我是联邦缉毒署的警察。。

(2024-07-14 14:19:15) 下一个

和爱猫一篇:我是联邦缉毒署的警察。。

曾经有个房客,老少三代住一起,两代单妈带着孙辈。

这家搬进来,没什么麻烦,偶尔去一趟里面也还干净,跟房客谈得来有时候就多聊几句。每月政府的支票不用操心。

于是有一天,这祖母说,我是联邦缉毒署的警察,以前还被派到南美去做地下工作。。。

还拿出两把手枪和手铐来给我看。

后来我把这事跟伙计说,他说,这老太婆(其实不很老)既然是警察,怎么混到现在这地步,靠政府福利活着了,一定是做警察的时候常在河边走湿了鞋,自己也贩上毒了被撸了。

果不其然,住了一两年以后某次告诉我,楼梯坏了,把腿摔坏了。房租也不交了。把伙计找来一看,那块楼板裂了,是被人撬坏的。。。

到法庭赶她走,还装模作样地拄着一对拐杖。平时可没看见用啊。

那还是早年间,赶个人不费劲。再也没见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