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婆大人谈换老婆。。

(2024-06-07 20:38:26) 下一个

老婆大人谈换老婆。。

老婆大人不大上中文媒体。某天我给她讲新闻,王医生的故事。

我说这王医生还挺花的有四个老婆。。。不是同时。。

她说,你不能那么看。这些成功的人士跟一般人不一样,娶老婆是一种刺激,从中获得激励和影响,一旦不能提供激励了就得换,跟熬中药一样,不能老那一包在锅里炖着。

我说,那你说的岂不是一种利用,跟大耳朵刘备的“兄弟是手足,妻子如衣服”一样,想脱就脱。。

她说,算是榨取吧。

我看了她一会,然后说,那你干吗还老嫌我太懒不成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哥们: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