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网上别死磕,就像在真实生活中别死磕一样的道理。

(2024-03-23 17:55:21) 下一个

在网上别死磕,就像在真实生活中别死磕一样的道理。

真实生活中没必要死磕,网上更是如此。

自己掌握一下,觉得非说不可的,说几句,自己划个线,比如跟人吵架不超过三个回合。到了三个回合,我走了,你再磕下去,不是你赢了,而是你比我蠢。。。

关心别人的孩子,是比较微妙的事。因为保护未成年人的权益是每个人的责任。具体如何介入,需要有一些法律知识,哪些可以做,哪些不能做。已成年人,大家没有这个义务去介入。

做父母的,不论孩子成年还是不成年,最好不要在网上把自己不体面的事写出来,或者公众认为不体面的事写出来,因为现在这个世界,基本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你这样做,会牵连自己的孩子,使他们成为别人议论或者被排斥的对象(你可以说这种被排斥被议论是如何不公平,但社会就是这样的)。

你也许会说,我不觉得我不体面,我特立独行。。再重复一遍,要相信大多数人是善意的,正直的,他们的看法需要重视,因为牵涉到自己的孩子,不要太自我太固执,不要把自己成年或未成年孩子的照片发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