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谢大家。

(2024-01-30 09:00:03) 下一个
谢谢大家。
 
前两天写了个儿子找工作不容易的帖子,此后接连有好几个网友主动跟我联系,提出建议和求职的线索。这令我十分感动。
 
我是不大交际的人,不过是在WXC网上瞎说的多点而已,混了这么多年,网上真知道我是谁的大概不超过4个人。这些给建议给信息的朋友,来关心一个无亲无故素昧平生的孩子的前途,是出自对华人二代的关心啊。我在这里,替我的孩子,向这些朋友,以及其他的在这个困难的时候支持他的朋友们表示感谢。我也会以此来教育他们,做人要胸怀开阔,乐于助人,而不是仅仅地关心和自己有关的那点事。
 
现在这个时候,华人的孩子,特别是男孩子,在上学,就业,婚姻,隐形的或显形的受到各种挤压。我们对他们,不管哪来的,能帮的帮一把,比对别的旁人多给一份关心,让华人的血脉,在这片土地上绵远流长,枝繁叶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