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天经常要做的事。。

(2024-01-27 12:13:23) 下一个

冬天经常要做的事。。

修雨槽。

这个房子二层前面有个PORCH,HIP ROOF正面有三十尺长。屋顶前些年覆盖了一层新的倒不必去说它,现在的问题是雨槽中间耷拉下来了(两端还是挂在上面的。)

扛了32尺梯子去,找房客搭把手支起来看。这个32尺梯子重72磅,收起来是16尺,需要两个人一个人踩一端另一个人推起来成竖直再拉绳子升到足够的高度。当然职业的一个人升32尺梯子降梯子是基本功,但我不是职业干这个的。。

看了以后发现若干问题。一个是有一部分FASCIA木头糟了,需要裁了换新的。当然一般做这个的时候为了保险RAFTER前端都要做SISTERING加固,否则新木头钉在糟木头上=糟木头。这个木头我来的时候已经带了。第二是这个房檐有一部分的铁边烂了,水流下来到木头上是糟的原因。这个我正好车里有十几张八寸的FLASHING,一个压一个地把FASCIA覆盖起来。第三个是原来的雨槽是长钉钉上去的。这个我现在都不用了,用的是长螺丝的钩子。我用这种钩子钉的雨槽还没有被冰扯下来的记录。

一点一点做,做完一段横移一下梯子。三件事走了三个来回。

做完正好下起毛毛雨来。收摊回家。下雨天可不是爬梯子上房的日子。到HD拐个弯把多余的钩子木料退了。

10:30出门,2:30到家。

蘸着醋吃两个包子再来一块CHEESECAKE,中西合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