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表啊表,我的表哪去了。。

(2023-07-16 18:27:41) 下一个

表啊表,我的表哪去了。。

我已经有很多年没带表了,自从有了手机之后。

小时候家境不错,爹妈有若干瑞士表,其中老爹一块欧米伽在六十年代是要卖400块人民币的。但是家里对孩子要求严,从小向劳动人民看齐,穿的衣服都是破了自己补的,所以我从小会手缝针线还会蹬缝纫机。

第一次戴表是去高考,借了老妈的表和自行车。。

后来上大学了,去花了40块买了一块香港造的电子表,还挺经造,一直戴到国外,某次去游泳,拉在更衣室了。

我这人对穿戴没讲究,随便买块表戴着,直到坏了为止而已。后来认识了老婆大人,在国外出差出得多,比我这穷学生见过市面。看见我戴的表太不像样,送了我一块某名牌。

这表我不大舍得戴,平时用个别的。到后来就干脆收在老婆的首饰盒子里了。

后来有了手机,就干脆不戴什么表了。

今年去上EMT的课,要求有个指针的表用来计秒量心律什么的。问老婆大人,我的表呢?

她找了半天,连首饰盒子也找不着了。。最后找到一个国内五十块钱买的挂在脖子上的秒表。。

瞧,我们现在就是这么简单的生活。

什么包啊,名牌啊,离我们很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