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目标两分钟。。。

(2021-11-10 03:55:35) 下一个

目标两分钟。。。

消防队员一个基本要求,是迅速着装能马上上车出警。

时间是:两分钟。

您可以先试试:找出鞋子,裤子,上衣,帽子,背包,手套,穿上试试多少时间。。

如果您说可以做到,那我再告诉你:

背包肩膀两个带子要拉紧,腰带扣子要搭上,两端带子拉紧,呼吸器面罩要戴上,五个扣子要拉紧,头罩要拉下来罩住所有额头耳朵脖子暴露的皮肤,戴上头盔,下巴的带子搭上扣子拉紧。呼吸器要接上接头软管,手伸到背后去够到压缩气瓶的开关打开阀门开始供气,最后戴手套。。。

高一级的要求是所有这一切需要在全黑暗的环境完成。。

我现在还差得老远。一遍一遍地练,防护衣里汗流得像水一样。教练拿了瓶水来,说你要喝水,不要脱水了。。

老婆大人说,你能行么。这就像军队一样,严格的不能差的。

怎么说呢,人老了,得小心一天天松懈下去一不小心就成一堆烂泥了,别让孩子们看不起。有人去跑马拉松,我这就算是我的防老的方式吧。这里比我年纪大的有的是。

消防队是个比较紧密的组织,每个人家里出点什么事大家都知道去慰问一下。前几天一个已经退休很多年的去世了,通知发到四乡八里大大小小的消防队。葬礼的时候长长一大溜车来宾全套制服礼服,两辆长梯子车搭成拱门挂上旗。这是每一个普通队员都有的最后的礼仪。(照片是借来的)

St. Louis firefighter had 'heart of a servant' and was model for others to  emulate | Metro | stltoda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