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50磅黑大妈的良心。。。

(2021-09-02 09:12:46) 下一个

250磅黑大妈的良心。。。

有两百五十磅黑大妈一枚,从外州搬来,带着三个孩子,住了很多年了,一直是靠政府福利。领政府福利挺麻烦的,过几个月要去重新做文书,不过这些年下来基本是不漏的。

这位搬来了以后不久,有一次警察来找我了解情况。原来她在原来的州是被通缉的毒贩子。外地警察没法到这里来抓她,但是通知这里警察对她多留个神。

不过似乎她从此洗心革面,再没被抓进去过。看来贩毒的小鱼小虾也发不了大财,日子不好过。

这次又被切断了福利,正打算找律师赶人呢,有慈善机构找我,说愿意为她付欠的房租以及下几个月的。我刚让她签了字把材料发回去。

其实她要赖我还真没什么办法。

所以人是复杂的,大概看在这些年有事找我都给她办了,还有点良心。

今天另外两家,搬进去了些天发现电费还在我的账上能赖就赖,马上叫电力公司约时间给他们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