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故事还没有完:领儿子讨薪。。

(2021-08-07 16:05:59) 下一个

故事还没有完:领儿子讨薪。。

昨天最后一天,本来应该工钱结清的,师傅说没来得及去取钱,让今天在什么地方碰头。

早起领儿子去城里干了点零七八碎的个把小时,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打电话问师傅在哪里。结果他在比较远的一个地方要过来。

我们约了个咖啡店见面,顺便到附近商场给儿子买两条裤子。自从整这些出租房子,孩子的事情都是老婆大人在打理,像这种领他们买东西的事几乎没有。这一夏天,每天都是我接送他上工,路上有得话说,关系亲密了很多。

商场里生意很不好,很多店都关了,以后人都网购了,这些当地的店很难维持。儿子看了看,心里也不好受。这都是他们小时候幸福记忆的地方,来跟圣诞老人照过像。

我说,你们以后自己得知道找好地方去了。人往上走。
他说,爸,你别这么累了,看你胡子白了很多。。

过一阵师傅来了,给他工钱,抱歉地说,来晚了。。都给你了我可没有了。。。

做小生意不容易,客户经常拖欠些天结账你也惹不起。这师傅人不错,员工的钱总是要发的,有时候自己就剩不下啥了。

儿子说,要不你先拿着吧,我今天也不用,过些天你有钱了再给我。

两人推让了一通,师傅留了一些钱,说过几天你来拿/又谆谆教导了儿子一些话。我看到儿子咬住嘴唇忍住眼里的泪。。。

回来路上,儿子说,师傅不容易,看他每天忙也挣不到很多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