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付这几个人的办法是这样的。。。她们都有小孩。。

(2021-08-31 16:47:41) 下一个

对付这几个人的办法是这样的。。。她们都有小孩。。

这个案子,一开始还不那么悲惨和令人愤怒。但是二十几年下来,我们知道那个曾经美丽而多才的女孩,生命就这样一天一天在痛苦和无望中过去,她的父母,也是在一天一天在痛苦和无望中渡过。这种残酷,实在令旁观者愤怒。

你也许当年年轻,不知道当初做的事会有这样的后果,但是你们现在看到了。

但是你们视若无睹。

也许你们这辈子从此再没做过什么其他的坏事,也没有勇气出来承认,因为这会不可避免地改变你们的生活。

于是你们就像没事人一样过自己的日子。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不公正的事,我管不了那么多,不过这件事,我想至少可以让那几个漠视受害人每天的痛苦若无其事的人难受难受。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知道你们在那里,可以找到你们,和你们的孩子。

等他们到达成年以后,我们会把这个案子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自己的母亲牵涉到一个恶毒的伤人案,里面有如何悲惨的一家受害人。他们会要求你们给个交代。你们也许可以闪烁其辞地推托自己的责任,但是你的孩子从此会把这件事记在心里记一辈子。他们是成年人,会做出自己的判断。你们难道绝对肯定他们会相信你们说的话么。

我现在把这个设想明白地说出来。这几位大概小孩离成年还有几年,我让你们在这几年之中生活在对即将发生的事恐惧之中。

你们别来打我的主意,因为我的话已经说出去了大家都看见了。自有主持公道的人来做这件事。整我也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layiba 回复 悄悄话 好的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