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带小朋友开车:当爸的讲干过的坏事。。。

(2021-04-04 17:29:49) 下一个
带小朋友开车:当爸的讲干过的坏事。。。
 
继续先在停车场练习停车。今天停车场里有个人我们来的时候刚开走,空气里有点烟味。我这几个孩子都讨厌烟味。我让他一边自己开着,一边讲故事。
 
我说,我小时候是好孩子,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抽过烟,毒品就更没用过量了。偶尔喝点酒。
 
他说,一般认为东亚人喝了酒反应不好因为不能有效代谢。
 
我说,这也看个人。我在这里上学的时候,经常到了周末跟同学聚会,弄些东西吃,喝些酒,比如喝半瓶子下去,然后开车回家了,不觉得醉或者不清醒的感觉。所以这个要看人,每个人的反应是不一样的,换个人也许就醉了,尽管你要是量血液酒精含量两个人是一样的。而且跟你怎么喝有关系,吃个饭拖得很长,喝半瓶子酒下去身体适应了。
 
不过,这个在法律上是不合法的,这是年轻时候干的事是错的,你们别干。各种化学品的东西不是人体自然需要的,都别沾。
 
他说,其实咖啡和茶也是化学品。。。
 
我说,是啊,我都不喝。你要是没养成习惯的话最好别有这个习惯。特别是到学校去。
 
他说,那有PEER PRESSURE。。。
 
我说,是啊,所以跟什么人来往是最重要的。。
 
今天在一个比较富有的小区转,但是感觉停的车很多(不像是来访的),应该是成年的孩子住不起自己的房子,在父母家囚着。
 
转了一大圈,开四条道的大路回家,又进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