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穷凶极恶的房客又杀回来了。。

(2021-01-09 14:45:22) 下一个

穷凶极恶的房客又杀回来了。。

早先说过,这家伙放了一把水,把楼上浴室和旁边的房间淹了漏到楼下厨房也泡汤了。我们去排了水调高了温度吹风,估计吹两天干的差不多了再去看看怎么收拾,吊顶都是要换的,就是看是不是地板还能凑合。

今天带着伙计去看,还没到房子一眼看过去就倒抽一口冷气。。。

楼上楼下42块玻璃都被敲碎了,露着漆黑的洞。。。

从来没见过这么穷凶极恶的人。

进门一看,还没完。又放水了,而且把暖气也关了,厨房地面已经开始结冰。这位脑子很清楚,就是想让我的水管子都冻裂了演一出水帘洞。

不可思议。你拿了政府的钱一年了不交我的房租去吃四十块一镑的螃蟹,买IPHONE,我因为政府规定没法赶你你已经赚大了,你自己搬走了又何必跟我结仇屡次的来搞破坏。

我不生气,因为我早就已经不把它们当人看了。你跟畜牲生什么气。。。
当然,既然不把它们当人看了,它们吸毒死了我也就当死个老鼠臭虫一样,打扫干净再找下一个。。。

立刻去扛10张OSB裁开进行紧急善后把楼上楼下都钉起来。把窗户上的破玻璃尽可能地敲掉(防止受伤),清扫碎玻璃,抽水,吹热风。。。

花了半天时间,这中间叫了两次警察,连上次一共四次,警察的毛也没看见。回头直接到警察局报案去。

这家伙砸玻璃把自己割破了,流了不少血在房子里面和外面。活该。最好再来个破伤风什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苦了地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