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朋友干了两天活,不顶了。。

(2020-12-14 07:21:16) 下一个

小朋友干了两天活,不顶了。。

周末带大儿子干了两个全天的活,一个是收拾房子里零碎的各种小修理,因为今天要政府检查。没有什么重体力的,就是补洞刷油漆,一些木工活。

还有一个房客死了,(在医院),家里人已经来把值点钱的东西拿走了,其他的散得一地。他住医院已经很多天了,屋里吃的东西都长了蟑螂,一翻动就满地爬。

我们把这些东西装袋子直接从窗户扔出去。开了窗通风,过几天再来做卫生和粉刷。

我告诉他,这个人原来当过海军,到我这里住了很多年了,开始还是个壮汉,但是喝酒太多,肝硬化死了,才五十多,自己对自己不负责任,完蛋了。像这些人都是我们这些人缴税养着,这个社会怎么能长得了呢。

还有我们上午刷油漆的地方,那个人贩点毒。他在屋子里不吸,我闻不到,但是我知道他在干什么。

我们有些房客,我进去的时候能闻到他们在吸可卡因。你没闻过,不知道。这些都是活着的垃圾。可惜我们没法把他们从窗户里扔出去。

你现在大了,应该有足够的体力工作40个小时一周。你干两天就很累了,这说明平时整天坐着,对自己是不好的,没有足够的活动来维持身体的能力。我说的这个目标,40个小时工作下来,你需要去多锻炼来达到这个体力水平。

其实这两天,我干的比他多,也很累。昨天回家吃点啥先睡两钟点。


他今天休息过来,继续做吉米多维奇,还有把周末没做的补上。做了几天认真写,看上去整洁清楚,大有长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