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下面那位死了租客的地主讲个故事压压惊。。

(2020-10-16 17:17:07) 下一个
给下面那位死了租客的地主讲个故事压压惊。。
 
我这儿,知道的死过两个。。
 
一个,是房客开吸毒大会,结果一个过来凑份大小子的过量了。警察也没找我,是邻居过了一两天说的。这家于是躲起来了几天又回来了。这个不能留了,花了些日子把他们赶走了。打扫干净接着租。。。
 
严格地说,这个不是我的租客,我甚至不知道他叫什么,所以没什么心理负担。
 
对这些人,他们自己都不把自己的命当命了,我还费那个劲流什么鳄鱼泪啊。死一个少一个。。。
 
第二个,是解毒所捞来的。解毒所放出来,还是有人管的,需要去上职业训练找工作。。。大部分拿一段时间救济能够找到工作,比救济拿得多,就算教育成功了。这些人大部分还是吸些毒(大麻他们是不当毒品看的),不过没到失去控制的地步。也有一些过了几个月救济拿完了不去找工作,就得赶人走了。
 
这位是极端情况,从解毒所出来没几天就去大抽一把。要知道贩毒这行业是不受消费者权益协会管理的,你要是碰到个黑心的算你交了好运,至少缺斤少两不会毒死你。要是碰上个实诚的每次卖你个秤尾上翘。。。。
 
长话短说,邻居发现他倒在门口,手里还拿着钥匙。赶快叫急救,没有用。。这邻居找我,我可不去那地方。。
 
过了两天,到那里去看,发现他们打开门给他在门厅里打急救针剩下的空瓶子。找人戴着厚手套收了他的东西装袋子。谁也不想一把摸到一个爱姿病海洛因的针头扎了手。。。那些人都是懂行的,告诉我那是毒品过量以后的急救针。
 
给解毒所的人打电话,他们过了两天找到家属把东西拿走了。
 
没关系,这个月的钱已经拿到手了。
 
Next, plea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